close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不太敢相信

真的真得畢業了

昨天是送舊晚會

雖然臨時變主題讓我穿不到護士服空姐服女僕裝

不過深海閻王的笑點

讓我笑到肚子痛

有看過神鬼三的人就知道!!!

很開心阿

大家真的就是一付要去海邊的海灘風

清一色的海灘鞋

好有味道!!

開場終於讓我抓的小兔兒的....手臂

謝謝大3 沒錯 真懂我!!

難得終於見到我所有家族學弟妹們

傳說中得大一學弟果然也是個嗨人

唱台語歌好像變成一種流行來著!!!

學妹好高學弟好高

也就是說 我們這個大家族身高非常的明顯

我本人都要笑翻了

辦桌真的很好吃耶

不枉費我餓一整天來吃這一頓

那個榨魚 那個烤雞 那個筍湯 那個冰琪淋

好好吃好好吃!!!!!

謝謝學弟妹們合買的超大型禮物

我承認我昨天有默默的期待你們送我什麼

但是真的很意外 很大包 很驚人!!!!

原來在你們眼中

我事螢光粉紅色的嗎???!!!

哈哈 那個nuee的粉紅包包很棒耶 還防水!!!

跟我想買的某狗頭名牌包好像!!!

這樣我可以暫時不會去肖想買新包包....

還有t恤 上面字也是螢光粉紅 酷必了!!

還有還有 你們做的卡片 我超喜歡

真的很棒 有來我無名a照片對八!!呵呵!!

非常謝謝你們 茶包 小桃 汪 跟昱德 還有大一的板中學妹跟東山學弟

套一句某人說我都沒照顧你們我是有一點不好意思....

而且畢設這年你們也幫我很多是真的!!!

ok 畢業家聚 你們全都要來

雖然我請不起上闔屋(對不起學姐很窮困)

但是我會讓你們飽餐一頓的!!!!!

萬分感謝 很棒的送舊晚會!!

除了有某些被害妄想症的人以為有人要陷害他們

唉 搞壞的整場歡樂氣氛

拒絕暴力阿這個社會不是打架就能解釋事情

總以為別人都是不善良的他最善良

好罷那究繼續你們的善良信仰小圈圈八!!

老天會有眼睛明辨善惡的
..................................................................................................................................

而今天畢業典禮

我不小心又變成全景觀大4最早到的人

ㄟ 不是約8點半嗎???

果然景觀系的傳統事遲到 哈哈!!

然後看到大家的手上都有花

爸爸媽媽看我可憐??

就叫我去挑花要送我....ㄟ是你要送我ㄟ怎麼我自己挑!!!!

回來時就換我遲到說真的這也實在很蠢!!!

沒有校園巡禮天阿有點失落!!!

可是被我抓到一隻小朋友

陳順詳大人 台銀台柱 籃球隊隊長 體育系名人

咱們認識這麼久

大4一整年唯一在學校遇到就是今天!!!

你整個很嗨酒醉了是八我想

整個人一直跟我講話讓我受寵若驚想說你那根筋部對!!!

原來事喝醉....ok我還事抓你來合照以後你紅了可以炫耀 阿哈哈!!

坐在中美堂底下看上面

第一次發現原來中美堂挺美的

而且輔大學生也太多畢業生太多了八!!!

影片那邊 我覺得有感人

因為我本身比較愛哭是格性情中人

有想流淚的感覺 但我忍住

不然太好笑太白吃

第一次爸媽來參加我畢業典禮

好難得因為我每次都叫你們不要來

還滿開心的!!

跟大家一直合照

拼命照拼命照

今天過去以後我們再相會的日子可能是1年5年10年後了

雖然我們今天好朋友們沒有一起出去幹嘛的

也許以後大家出國的出國 當兵的當兵 念書的念書 上班的上班

一直都認為大家就算分開了

生活4年的情感是不會被抹滅的!!!

未來大家一定都能在自己的領域下發展的很好

賺大錢吧各位!!!

在景觀系呆過 軔性不是蓋的

我們不事草莓族 大概是榴槤族八

因為大家都擁有堅強的生命力!!!!

用我親愛的鐵櫃

來跟大學4年的酸甜苦辣說再見

掰掰 輔仁大學 景觀設計系 第15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