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花蓮之旅

是我們景觀四最後一次大陣仗出遊

總共有23人 租了三台休旅車 繳了3000塊

6/24晚上8點 輔大門口

很熱鬧的我們 抽籤決定做那一台車 很刺激

我是A車 司機是小廖 有美胖 小豪 小綾 小貓 NICKY 李仔一起

晚上9點 準時從輔大出發 晚上10點半 到達宜蘭蘇澳

一路上狂聊天 驚險晃來晃去的超想吐蘇花公路之旅

半夜12點 七星潭黑麻麻看不見海

半夜1點 到達花蓮市區 美味小籠包跟蒸餃是宵夜

然後 開始台11線跟11甲線迷路之旅

默默的到了瑞穗 等加油站開門

看見天亮的第一道曙光

6/25早上7點 一群腫眼的人們 跟原住民學生搶位子吃早餐

早上9點 到達泛舟中心

在廁所遇到郁絜北鼻 好巧 嚇死人 抱在一起尖叫 看到黑西瓜

早上10點 終於要開始泛舟 好緊張

船長有和??命令我們快划

很認真的11人拼命划 卻一直去撞石頭 漂到航道外

很累很辛苦 都沒有水 一直漂不動

真好玩 看著另一船很消極都不划 我們卻像在比划龍舟一樣 哈!!

可怕的潑水大戰 一直濕掉 太陽超大 大家都曬傷 好苦!!

我包的很緊 只露出一丁點臉 也很消極懶的划

總是遇上石頭快翻船的我們 反應超快 每次要轉身划 也超快 訓練有素!!

下午4點 到達瑞穗牧場 沒牛 卻只有一隻駝鳥

好好吃的鮮奶饅頭 鮮奶茶 鮮奶冰 好爽快!!

餵牛吃草也很好玩 牛好兇 呵

晚上7點 好吃的海產店吃晚餐

好像蝗蟲過境一樣 菜一下就被掃光 好好吃 真美味道!

回到民宿 又事抽籤抽床位

我跟佳容 瓊文一起睡 有美美公主蚊帳的房間

有2個門的浴室 真可怕 有按摩沖水的蓮蓬頭 好舒服

看大家打麻將 我不會 一群人在客廳看電視 真不錯

很累的去睡 超軟的床 好舒服

半夜一直踢佳容 真不好意思 嘻!!

6/26 早上10點半 我終於起床了

早上11點出發 去買小麥麥的早午餐 一路開去太魯閣

漂亮的太魯閣 我們就像一群觀光客

一直不停的拍照拍照拍照

很巧的遇到皓婷也去太魯閣 太有趣了 又是一次大合照!!

下午3點 跑去什麼什麼溪 水好冰涼好綠好乾淨

大家在做曬傷後的水療 好像很有用

我們冒險過溪 那水流也太大 好像八掌溪事件 我跟燕

大家手牽手一起過溪 太有趣

逆流而上的迪克 整個太好笑 原地游泳

小廖跟不服輸的迪克 是跳水高手

髒髒一直想撿玉石去賣大錢 大家都是掏客!!

下午5點半 蘇花公路上美麗的海岸 漂亮的雲跟海

晚上8點 大家在羅東夜市吃吃喝喝

美味的羊肉湯 魯雞翅 好好吃!!

回程的車上 來個鬼話連篇 好可怕

晚上11點半 我回到家

很棒的花蓮之旅

我期待下一次大家再見面時

更棒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