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星期天 天氣大晴朗 Taipei Walker第6屆跳蚤市場節 順利進行

呼 終於完成我滴一個心願~自己當老板~雖然只是擺攤賣女生的2手商品

回想幾個月前 雅雯北鼻跟我一直很想去批貨 擺攤賣東西(可能中邪了)

因原際會 造就我們報名跳蚤市場節 也很幸運的 2個人都被選上了 囧囧

但總不能用2個名字又2個攤位吧(主辦單位不準我們2攤在一起)

so 就用了雅雯妹妹取的"Binyu"來當店名囉!!

從一開始的成本計算 商品籌畫 到招牌製作 攤位設計

我們都在很忙很忙的情況下把它完成了!!

雖然一度愛台灣 每周都要來玩的颱風疑似要來 在我們的強力祈禱之下 他不來了XDD

所以 總而言之 在10/5當天 8:20 我又很早的到了

找了一下 我們攤位65號 還算是在中間區域


以為我很早嗎?? 錯錯!!旁邊的攤位有的手腳超快都要佈置完成了

我整個很ㄔㄨㄚ 因為雅雯手機沒電打不通 詹育昂睡過頭 那我不就要一個人佈置??

後面攤位"好好玩"的老板娘一定覺得我這個小孩有病 因為我當時在發脾氣臉很臭 哈哈

一個人用這很困難 所以我就先把布拿出來鋪好 然後準備要掛招牌

還好雅雯及時感到 我們才能快一點佈置攤位!!

所以最開始就是掛招牌 黏小人 扶桑花跟用曬衣繩 整個爬上爬下好累


我們是3個女孩 就自強 很獨立的自己用 別攤都有男孩 真好 哈哈!!

雅雯把他妹妹也帶來幫忙 真是個好妹妹 想當年我第一次見到她她才國小...歲月不饒人阿!!


門面用好 我們就試著要掛衣服 跟包包 比較麻煩的是掛太低會打到人 掛太高會拿不到 真麻煩!!

總之 靠雙魚座直覺跟第六感隨便亂擺 也用的還挺好看的


這時 詹小昂也出現了 所以她幫忙擺桌上的部分囉!!



我大三景設的帕呢 手腳也是非常快的女孩 GOGO!!

桌面很快就把他給擺完了 不虧是詹小昂 非常好!!




我們大概就分了2區 雜物區就是什麼都放 配件阿彩妝阿包包阿就亂放


另外一區是數量很龐大的飾品區 從這區可以感受到少女們購買東西的威力XDDD


手鍊區就狠多了 所以它自成一國


戒指區也有點誇張 詹育昂你會不會買太多了一點XDD


耳環跟高檔項鍊還有詹育昂的手工羊毛氈商品 都放在大化妝盒裡面


這一盒遠看就覺得很貴 哈哈哈哈!! 難怪很難賣

比較大條或便宜的項鍊我們就放在布上面給客人看 這邊有很多ㄔㄨㄚ項鍊要賣

其實我們還沒佈置完 就有人要看了 所以就大概這樣 然後 開工囉!!!!









老板娘一開始很不專心 都在拍照玩樂XDDD

所以一直沒有開市 好煩唷 可是看的人很多耶!!!

後來有個很時尚的媽媽 來買了我一隻黑兔子(我一直叫它熊)跟桃紅太陽眼鏡 幫我們開市了

不過 有一直被殺價 殺到心情會不好XDDD

我們攤位唷 就真的滿多人來摸摸摸 看看看的

不過買氣實在沒有很好(後來有問別家攤位 好像情況也差不多)

可能在跳蚤市場這種地方 拿很多好的東西或比較有價值的 會比較難賣掉

尤其劉明婷的日貨們 真的很棒 可是確只有嘴唇包在被殺價的情況下買走


很多阿桑都說別攤賣50.100就有了 叫我們也這麼賣

你覺得日本 曼谷 英國買回來的好貨 可以給你這樣賣嗎????

所以有很多東西我都不給人家殺價 大不了我不賣你 好任性的老板真的是XDDD

ANYWAY 所以我自己的東西就賣的比較少

只能靠幾樣被我以5折以下賣掉的寶貝們撐業績 哭哭 捨不得!!

這是別攤的少女 這頂我在自然色調買的好看紳士帽被他買走


這是另一頂我在日系小店買的貴紳士帽 深受老阿背親賴XDD 後來被一位有點中性的女生買走了


這一頂也是在日系小店買的 我戴過一次 被說像受害婦女上法庭所以賤賣 賣給這位酷酷的女生戴起來好看

這三頂帽子真是我的珍藏之一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買紳士帽 跟病態差不多

但我買了又不戴 好像真的有病 其實我拿來賣只是想充場面 誰知道通通被買走.........

後來還被我媽媽罵 因為他喜歡紳士帽XDDD 好嘛 我日本買那頂給你戴.....

LF軟皮大包包也是意外被我賣掉了 雖然有虧一點點 但還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好歹那個當年櫃上只進兩個 台灣量超級少 很珍貴的好嘛!!媽媽你買到賺到!!

雅雯賣了不少衣服 我自己的卻都沒賣掉XDDD

其實本來有機會的 可是S號對某些人來說太小 所以.....哭哭 衣服業績掛零

KAREN北鼻的衣服有賣 算還OK啦!!

有個識貨的帥哥把她從英國帶回來的可愛T恤買走哩!!

還是親愛的對我最好 你是唯一來探望我的朋友 揪甘心 我愛你 啾!!




只能說我們明年應該要去五分埔批一些ㄔㄨㄚ組來賣50 100才會生意好

今年就當做來玩玩 試一下市場喜好(他們沒有喜好 便宜就好 =.=a )

最妙的是 中天新聞竟然採訪我們攤位 真是太太太....驚訝了!!!!!!

因為我們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特色XDDD 但記者說我們攤位人很多要採訪一下(是很多人看 不是買 小姐!!)

他還叫我要假裝是愛買東西的少女 因為買太多用不到 決定要來擺攤當賺外快的苦學生(這說詞真像神經病)

而且要很陽光的對著攝影機 這點讓我非常害羞

我是不曉得有沒有撥出來 但我覺得有點丟臉其實 噗哈哈!! 媽~~我在這裡 我上電視了XDDD

其實我們還滿常空櫃 不然就蝦忙一陣混亂 實在太煩了 討厭啦!!!




對了!!今年的代言大使又是SHE 好棒唷~~我的HEBE有來 他剪鮑伯頭超好看超可愛~大心!!!






雅雯妹妹真會抓角度 拍的真好!!可惜我沒有勇氣剪跟HEBE一樣的頭 那真好看!!!!

後來還有什麼A-LIN 卓義鋒來唱歌 還滿好聽的唱現場 雖然我都沒空跑去看

最後介紹一下賣掉的東西(沒賣掉就算了 現在堆在房間不知該怎麼處理他們好煩)

右邊那三條 是我失心瘋鬼遮眼買的很ㄔㄨㄚ項鍊三人組 都被我賤價賣掉了

這三條是只要能賣掉就好 我不在乎虧本 但我很好奇買金色那怪項鍊的少女是真的喜歡嗎......


看起來很多 其實貴的都沒賣掉要哭了

從左開始~~泰國買的竹藤包因為太難用又太小所以賣掉雖然賤價但沒關係

維多利亞秘密護手我用不夠滋潤所以賣掉 徐XO我對不起你但我用了太乾了會手裂

水美媒我家一堆噴不完 但只有大瓶賣掉 小瓶該怎麼半 埃

怪怪刷具組 想說賣不掉自己用 其實裡面毛不錯的說 可惜了

那隻狗是用滑鼠放手的 它其實沒眼睛 是我幫它縫的唷 真可愛 被媽媽買去當小孩玩具了

紳士帽都全售 他旁邊的怪包包我前年在同個地點亂買的根本不用 還好同個地點同樣價錢又賣出去 可喜可賀

曾經我的最愛粉紅色太陽眼鏡真的事賤價買出 因為我都沒在戴了現在

THE FACE SHOP被一個三顧茅廬的辣妹買走了 算它很便宜 其實我根本很少用這樣也好

我自己的就大概賣這樣 很弱 說真的只賺了2600左右 扣一扣成本 又要請我爸這司機吃飯

我想剩下的錢連我買一件日貨洋裝都不夠了 唉唉!!

算了 就當作是圓一個老板夢 本來就不是來賺錢的嘛 哈哈 好玩就好!!

這樣明年來報名 就大概知道要抓那一類的東西來賣了XDDD

最後 順便公布一下 一直被拿起來看 卻沒有人要把他們帶走的可憐兒 有人想買快告訴我嘿!!!!


花瓶第5名 LF限量款圓筒化妝包 裡面是閃亮星星超可愛 賣150元 另外有藍綠色!!


花瓶第4名 日貨古銅復古珠珠項鍊 質感超讚原價要日幣1300 賣你台幣300元有沒有便宜!!


花瓶第3名 詹育昂手工創作羊毛氈零錢包 獨一無二超可愛


花瓶第2名 LF限量款軟皮復古化妝包 裡面點點容量超大 賣100元超便宜的吧!!


花瓶第1名 ANNA SUI持久蜜粉色號701 量超多全新連裡面封口紙都沒拆 原價1000多才賣500元真的是便宜

只能說 以後貴的東西 我會認真考慮要不要買XDDD

好啦!!總之 謝謝大家的澎場跟幫忙跟光顧 Binyu老板娘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