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天氣大晴朗 我們要去夢幻的的天堂 東京迪士尼樂園

之前就聽采容北鼻說過 那邊超好玩 好夢幻

而且寒假又收到姑姑送給我的公主系列巧克力禮盒 好漂亮

25週年慶 第一次去日本沒去迪士尼就太可惜了!!!!

入園票 我們第一天在池袋西武的迪士尼商店就已經買好了

不過今天實在是太晚出門 到迪士尼都已經10點多了 哀

今天的路線是 從池袋搭「有樂町線」到終點站「新木場站」轉「JR京葉線」到「舞濱站」下車

其實在這裡完全不用擔心迷路問題

你只要跟著身上有迪士尼配件的人群走就沒錯了!!

現在如果穿浴衣去迪士尼 好像有優惠 所以路上很多浴衣人

不過我一點也不想那樣穿 好熱


迪士尼很厲害 真正的入口還沒到 就有一間超大的商店等你去血拼

二話不說 我當然衝進去買我超想要的米妮耳朵 好可愛!!


買玩很滿足後 我們跟著人群上天橋 從這邊可以看到傳說中的迪士尼酒店



近看真的很夢幻 如果有錢我也好想住看看阿!!

在買票的入口 因為我們已經有票 所以很快就進去 不用排隊

一進去後 有服務員發了25週年的...入園禮??!!給我們 是可愛的史迪奇徽章唷!!


然後到了世界市集前面 有超大花圃的地方


很多人在這邊排隊跟米奇米妮唐老鴨等等的雕像合照


另一條超長排隊人龍 是要跟米奇合照的 其實我也很想拍 可是沒有時間了....哭哭!!

因為今天天氣很好 人實在爆爆爆多 我的願望就只是能把7個有FP的設施玩到 兩個遊行看到 就滿足了!!

進入世界市集後往右邊轉 就是我們要挑戰的第一關是明日世界區

一進去 我們先衝 巨雷山 抽FP 拿到12:40~13:40的時段

然後先排隊玩旁邊的 微縮世界冒險

大概11點左右排隊 玩完出來才11點半 是今日排隊排最少第一名

而且排隊的門口有好幾排嬰兒車很有秩序的排整齊 超有趣


日本人真的很妙 連在入場的時候 一大群人都可以排好好的跟服務員走 太有秩序了這個國家!!

微縮世界還滿有趣的 就是用3D眼鏡去觀賞電影

內容就不透露 等大家自己去體驗看看

他們在噴水 地板振動 跟老鼠跑過腳邊的效果真的做的不錯

大家都被嚇到狂尖叫 好恐怖XDD

接著 我們去排隊玩超熱門的 巴斯光年射擊

這一樣我們就真的排很久 繞了周圍好幾圈 太無聊我就一直觀察別人

在我們前面是一對笨蛋情侶檔 一直在玩剪刀石頭布輸了打頭的遊戲XDD

而且男生戴的米奇海盜帽好有趣 一直想跟他合照但怕被他女友打 很俗辣


旁邊一排有個超級可愛的小蘿莉 她爸爸也長的很可愛XDD


還有遇到很不耐煩 但還是要排隊玩的109辣妹


年輕媽媽帶著小孩 一家都是米妮粉絲


總之 我大概排了40分鐘以上 才進到室內 過一下子 輪到我們玩啦!!


巴斯光年射擊真的很適合小朋友玩

每台車有兩隻光槍 去打有靶的圈圈 就可以得分了

我覺得很好玩XDD 而且我拿到1萬5千分 好像還滿厲害的齁!!

玩完巴斯光年射擊後 也差不多12點半了 我們就走去太空山準備使用FP快速通行

進去後 只有稍為排一下隊 就坐上車了

太空山是我今天玩過 最恐怖的一樣 我整個大尖叫

裡面完全是黑的 伸手不見五指 只看到黑黑的天空 和星星

爬的超高 然後 突然就開始往下衝啦XDD

一開始速度不快 沒想到一直狂加速 東撞西撞 看不到前面 嚇死我了!!

玩完後 大概1點左右 我們前進小雄維尼獵蜜記 本來想要抽FP

誰知道 已經抽完拉 抽完拉 抽完拉....囧囧 好雖!!

所以我們放棄 換去抽了幽靈公館的FP 抽到15:00~16:00時段

這是我們最後一張FP啦 因為其他的都被抽光了 很可怕 只能慢慢排隊

這中間 我們有遇到灰姑娘的城堡 但也只能在外面看看 接下來就沒空進去看他裡面到底在做啥


然後我們決定要去吃中餐

不曉得是不是日本人不愛吃炸雞 我們一直找不到賣炸雞的地方

我先買了PTT推薦的吉拿棒 甜甜的 不錯吃


後來我們又買了傳說中的煙醺火雞腿 還滿香的 可事肉有點硬 哈


跟我們坐同一桌的 也是台灣人 但我本來不曉得 一直跟他們日文來日文去 好爆笑XDD

吃飽後 大概2點多 我們要去排人無敵多的 小熊維尼獵蜜記

走一走 不小心又被路過的攤位吸引住 買了瑪莉貓票夾跟超大米妮蝴蝶髮飾 太可怕了XDD


小熊維尼獵蜜記人也 非 常 的 多 我們繞了一圈又一圈 終於看到可愛的書本


你以為到這邊就結束了嗎?? 錯!! 進去室內還有好幾圈 囧!!

不過室內有好幾面書頁 是在介紹維尼為什麼要去獵蜜 很有趣


然後 我們就坐著裝蜂蜜的桶子XDD 進去探險了

我只能說 我好像在坐咖啡杯 一直轉來轉去 我都快吐了!!

尤其在維尼的夢境那邊 轉阿轉 好多大象跑阿跑 實在很恐怖 囧

但他們室內的擺設真的 非常漂亮 只能用 哇 哇 哇 來讚美迪士尼!!

玩完小熊維尼獵蜜記 大概快3點半 我們趕緊衝去幽靈公館用FP

這邊很快就進去了 服務員會先帶你到一個房間 那其實是超大電梯 要往下面去

而且 服務員都面無表情 因為 這邊是鬼屋嗎??

搭上車後 我們就開始參觀 牆上畫作的幽靈眼睛會一直盯著你看 我整個大笑

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他們的餐廳 有很多幽靈在跳舞的那段

跟哈利波特的幽靈感覺超像 而且3D投射的很真實 好棒!!

玩完幽靈公館 一出來 又看到有趣的東西 嬰兒車的停車場 又是一個大笑




我只能說 迪士尼完全是一個有趣的地方!!

這時 路邊好多人在排隊 我知道 4點的歡騰大遊行要開始了 我們也趕緊佔個位

遊行的照片很多 我就大概放幾張精彩的 其它照片可以去我相簿瞧瞧
































看完遊行後 我們去排隊玩也是很熱門的飛濺山

這邊 排隊也排好久好久 繞了不知道幾圈 我想應該是快一個小時有囉!!

說到這 要來講個插隊的最新招術給大家聽聽

排我們後面的 本來是一個可愛的日本家庭

突然有兩個俄羅斯人 走到這邊 就不動

日本爸爸問他們為什麼插隊

那兩個俄羅斯人說他們在找他們那一團 不見了

然後就站在原位不動 跟我們一起排進去玩遊戲

實在很惡質啦用這種方式插隊 人家日本人不跟你計較還真的不走 看了很生氣

我們一直用英文在旁邊說他們沒品 要找朋友還不快走XDD

回到正題 飛濺山真的很歡樂 一點也不恐怖

跟六福村那呈90度下來的火山歷險一比 飛濺山算什麼XDD


而且呂小鴨整個不放手 大家說好要一起比YA的阿!! 很害怕齁!!



後面就是愛插隊的俄羅斯人 他們好像很害怕齁!!

完玩飛濺山 整個有點累 我們看到旁邊有米奇米妮冰 就買來吃吃看

我跟小涵是買米妮冰 蘋果口味的 感覺有一點像蘋果西打 好吃!!






呂小鴨是買米奇冰 橘子口味的 我覺得味道比較淡 還好


大概6點 我們準備去排巨雷山 想當然 還是一段漫長的排隊行程

這時候天空已經漸漸暗了下來 夕陽的天空 很漂亮




我們大概排了40分鐘左右 就坐上雲宵飛車了

也是一點也不恐怖 我全程放開手大笑 晚上的雲宵飛車 好涼快!!

等我們玩完巨雷山 已經7點了 為了看8點的電子花車遊行 我們開始在路邊佔位子






日本人好專業 都帶野餐用的墊子佔位子!!

晚餐因為找不到炸雞 我們吃了批薩 我吃夏威夷口味的

有兩個人連兩餐都吃批薩 好可憐XDD

電子花車遊行前 旁邊所有店家都把燈關起來 暗暗的 人卻爆多

照片我也只放一點 要看全部的人可以去相簿唷!!




















看完遊行後 我們去坐人很少 而且不用排隊的 小小世界 放鬆心情

裡面的佈置 實在是誤人子弟XDDD

有玩的的人應該知道 他們各國娃娃穿的衣服和動物的用色都很詭異

結束歡樂的小小世界 我們直奔卡通城 我想去米奇的家

可惜還要排40分鐘才能到 太久了我會來不及去寫明信片

所以我只有拍拍照就前進世界市集去找賣明信片的店了








世界市集裡 塞買了回家前要在血拼一翻的人XDD


好不容易擠到賣明信片的店 掃完明信片我就瘋狂又簡短的亂寫 因為快要10點啦!!


明信片好貴唷 寄一寄我花了超過1500 YEN 哭哭

然後出園之前 我又跑到商店裡面去找春春有買的冰淇淋米奇吊飾

擠來擠去我終於抓到一個 但也在商店裡面迷路 找不到出口 囧 金恐怖

雖然今天 我沒有玩到很多遊樂設施 覺得很可惜

不過 看完精彩的遊行 我似乎能夠體會 為什麼日本人一年可以去好幾次

在迪士尼樂園 每個人都是開開心心的 孩子!!


今天意外的買了很多米妮的周邊商品 不過 我還是有在克制的啦!!


今日花費:

米妮耳朵髮圈:1050 YEN

中餐(吉拿棒+小可):440 YEN

火雞腿:472 YEN

米妮冰:260 YEN

米妮蝴蝶髮束+瑪莉貓票夾:1650 YEN

25周年扇子:600 YEN

晚餐批薩:678 YEN

明信片:1560 YEN

25週年米奇冰淇淋吊飾:1200 YEN

99元商店買 果汁水:104 YEN

共:8014 YEN

第四天照片在這裡: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ivianlou&book=49&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