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一張我跟許瑋甯 假裝好像很熟的自拍照XDDD

從來都沒有想過 我可以在賺大錢 當貴婦或愛花錢OL之前 可以到微風之夜裡面玩玩~

能想像一下 在微風之夜裡 走在身邊的是平常電視報導跟時尚雜誌上的麻豆跟名人.........

一堆貴婦閃靈刷手 在你身邊拼命廝殺買買買 隨便就是個幾十萬幾百萬上下的........

而你可以大大方方進出平常不敢進去的名牌精品店 東摸摸西看看也沒人管你........

帥氣的waiter不停拿出香檳跟雞尾酒跟Godiva巧克力詢問你需不需要......

在微風裡面一直拍照拍照也不會有樓管阻止你(平常這是不准的行為)

這一切的一切 感覺好像是另一個世界的體驗阿!!(的確是有作夢的感覺)

首先 一定要感謝 Ms.詹 的 媽媽大人 的 VIP PASS

沒有媽媽大人 那來的機會可以進去見見世面阿XDD

當然 還要謝謝親愛的詹北鼻約我一起去 你知道唸很時尚的研究所不代表我可以出入很時尚的場所 哈哈!!

 
本來我們很擔心 要穿的多漂亮的小禮服進去 才不會失禮

後來還是決定就穿自己平常的樣子就好啦!!!(後來發現裡面連高中生都有 痾這....社會是怎麼了....)

有人還偷她姐姐的鎖頭包來裝一下貴婦 齁!! 我實在不應該把我的COACH包賣掉的!!!!


我們大概6點多才到微風 小小塞了個車~門口已經是人滿為患啦!!!



看看那記者群的陣仗有多可怕 黑衣保鑣也是多到翻





BMW黑頭車裡 都是載著要走星光大道的貴賓

我們有看到瑞莎 蔣怡 ANDY ........等等知名藝人



星光大道旁還有很多猛男們當迎賓用 太害羞了!!

不過看名人很浪費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快點排隊入場!!




看熱鬧的人也是超多 不過 等等我就可以進去看個爽看個夠啦 哈哈!!!

就算平常可能是買很多東西的VIP 入場還是要慢慢排隊的唷!!
(話說我在GUCCI外面排隊的時候 就有個沒腦的貴婦無視排隊人潮想直接走進去 想當然......被擋起來XDD)


今年微風之夜的主題 是 : 阿 拉 丁 風格 所以裡面的工作人員很多都穿著中東風打扮 還滿酷的!!



這就是微風的入口 有沒有金光閃閃的很OVER阿XDDD

看到照片裡那位穿阿拉伯石油大亨裝的男子沒 他好像就是微風老闆廖鎮漢囉~



今年的VIP PASS 是魔毯造型耶!!超特別的說~

等我們入場後才發現 原來從裡面看星光大道 還比較清楚咧!!



那邊是星光背板 當時是阿B在接受訪問 穿粉紅色洋裝的是他老婆


一入場 轉個身 ?? 那不是我高中同學解天嗎??



板中318的快來認同學 解天變超正的阿~現在是專職麻豆囉!!

不過她是在幫PLAYBOY工作 而我是要進去吃喝玩樂的 心情上應該有很大的不同吧??!!


我跟Ms.詹規劃了一下逛街動線 決定先從3F的PLAZA開始 然後去2F的PLAYBOY(都不是我要買)

接著去1樓精品街開開眼界 然後再去B1看MARC BY MARC JACBOS跟小B


走一走 遇到第一個名模



是童童大正妹!!!凱渥的超級名模童怡禎唷!!!

距離上一次看到她 是07年秋冬的DOLCE&GABBANA秀當DRESSER的時候

她還是一樣的美麗又親切 人超好的一點架子也沒有唷!!!



童童是幫珠寶專櫃站台 大正咩 今天大概超過180囉~XDD





她們好像是某家威士忌的試酒小姐(不是酒促 工作性質不太一樣)

我比較好奇的是 他們臉上的面具跟阿拉丁風格有關係嗎??!!感覺比較像威尼斯面具嘉年華XDDDD


and 走一走看到 大家在對一個男模興奮尖叫



他是誰 我不知道 但明婷跟純妤幫我解答了: 是時尚F4裡面的 高以翔

請原諒我的無知 我當時真的不曉得他是那位 因為我覺得時尚F4都長得很醜我沒興趣看他們(不要鞭我 是個人主觀觀感)

4個人裡面除了丁春誠我有印象(跟我同大學 還同屆 我好朋友還跟他同班過) 其它我臉都記不起來
(我還記得 裡面某人還有一個小肚腩把我嚇到了....這樣也叫時尚F4 好歹體型要保持一下吧!!??)

總之 硬要比的話 這位高以翔應該是時尚F4裡面 最帥的一位 嗯 就這樣




阿~這不是女神下凡嗎??連後面的燈光都特別美XDDD

這位外國女模氣質非凡阿~比起這個品牌今晚的來賓"女王"有氣質1萬倍 好漂釀阿~




正咩正咩~你好瘦 我好胖 囧


跟正咩告別後 我們直驅3F 某人想要拿前100名贈品的PLAZA去

不是我在說 3F的PLAZA跟MUJI應該很恨微風之夜吧XDDD

3F簡直就像空城 都沒有人 而且貴婦都在1F搶名牌包了 誰要跟你搶免費的贈品面膜阿??!!


and 我們下到2F 剛好遇到特調雞尾酒開賣....不是.....是剛好可以喝....所以我們就開心的拿來喝

自此之後 在每一家精品店逛 我們都毫不客氣的伸手要酒 哈哈!!




大嘴巴 好巧 他們剛好在幫ARMANI EXCHANGE站台

而更巧的是 我們可以跟大嘴巴一起拍拍立得留念(AX也真是太大方)



這張懷秋是送給某人的特寫 而且他還看鏡頭耶你看我對你多好!! 





是我跟大嘴巴在拍拍立得的側拍 愛紗你真的太瘦了太瘦了在你旁邊我好腫

and 我們有紳士帽的梗XDD 那位也戴紳士帽 唸RAP的 我不知道你名字 但你很有趣~

"YO 又來一個紳士帽的呢~" BY 大嘴巴 RAP男


在我們前進PLAYBOY的路上 看到超多超多貴婦跟新貴跟OL在排隊 排超長整個2樓都排滿了還彎很多圈

問了店員才知道 他們在排滿15萬送的限量名牌旅行箱 而且好像快送完了.........

算一算 6點才開放入場 我遇到他們 不過才7點 他們1小時內就刷破15萬..........

這真是台灣的經濟奇蹟阿!!!!馬總統你快來看看!!!





最近花錢毫不手軟的 Rich 詹 他買了這一付太陽眼鏡 特價1980 

要是我會考慮一下 我應該會多加一點錢 去買小b的飾品.....XDD





BV超紅超多人的 其實1F精品街每一家名牌都是這種盛況 哈哈




進去LV要排隊 可是LV完全沒有做折扣唷 帝王的地位果然不一樣!!!~




還有請街頭表演者來做表演 這個我在信義區有看過了啦~




CHLOE三帥男模 有沒有覺得中間那位很眼熟 他是廖曉喬的男人啦!!

他真的滿帥的耶~難怪一堆女生圍著他拍照

不過 我沒有跟他拍 因為我們遇到一件好笑的事 就是...

右邊那位男模可能誤以為我們想跟他合照?囧 所以拋媚眼意思叫我去跟他合照 囧

我第一次遇到這種麻豆 還想說他現在是在跟誰拋媚眼來著 我都臉上5條斜線了XDDD

後來想想 好拔 他都拋媚眼了 不去跟他拍 好像說不過去 這不是我的本意阿!!!!




我一臉尷尬 哈哈


and 在一樓精品店晃阿晃 在MIKIMOTO遇到 我最喜歡的正名模李曉涵啦!!!!



沒有放我跟她們合照 因為你把我跟他們拍糊了......

曉涵真的很美 她是仙女那一種美 而且人跟童童一樣非常親切 之前D&G的秀 也受你照顧哩!!




遇到李倩蓉在接受Vogue的採訪 她今天一個人來 真敢

and她背的包包是D&G 據說今天限量只賣2個......

後來她就一直被抓住要合照 我也有抓住機會跟她合照唷~




她是除了愛紗之外 讓我覺得身高很親切的藝人之2 

臉實在很小人也很瘦 我要去買小臉按摩器了.......


在往COACH的路上 剛好遇到幫他們站台的許瑋甯跟楊一展(就是陶復邦啦XDD)



許瑋甯真的超正 而且皮膚也很白很好 所以我都沒拍到楊一展....哈





近拍來一張 正到翻 很美!!





而且許瑋甯的身高也滿親切的XDDD 恩 看來 我不但該減肥 也該美白了.....

and 在這之後 我們還遇到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被Vogue採訪.....這真是太扯了!!

一切都是因 Vogue採訪團隊的攝影小妹 是我們同校應美系的 他問我說我是不是景觀的 她有看過我....之類

然後我們就聊起天來~當她們時尚編輯採訪完前一個素人看到我們在聊天 

就說 那你們要不要給我們採訪一下.....囧.....真的假的??!!

前一位素人 是個貴婦貌小姐 我們是兩個小鬼ㄟ!!!!

不過時尚編輯人很好 她說她們要採訪不同穿著風格的人....那我們應該是 學生代表 XDD

她要我們大概說一下穿衣風格 平常逛街都逛那裡 喜歡什麼品牌 之類的

隨便亂講一通啦~該不會真的撥出來吧.....好吧!!改天我上STYLE.COM去看看!!

玩一玩 也差不多快10點了 灰姑娘要準備搭捷運回家啦~

剛好看到出口的"星光看板" 不來拍一下怎麼行 就假裝一天是名媛吧XDDD


 

一臉很好笑 因為我們面前超多人在走動 太害羞了啦~





希望下一次我再來微風之夜的時候 是以我本人名義拿到邀請函XDDD

努力賺錢花錢去!!GOGO~


更多微風之夜的照片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ivianlou&book=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