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詹育昂給我下的 個人結論:

85%的 閃亮亮 (年紀大了 最近閃亮指數好像有下降)
59%的 貪吃 (原來我還不夠貪吃阿XDD)
32%的 幻想 (我只有幻想快點遇到soulmate把自己嫁掉)
87%的 睡懶覺 (我覺得愛睡指數應該會更高耶 哈我號稱羅3點耶!!)
78%的 衝阿 (只有想做的事或火燒屁股 我才會這麼衝吧??)
94%的 日貨連線(形容的好貼切唷要不是負債了我還想繼續追!!)
100的 友達以上(沒錯 對我來說第2重要的就是好朋友)

當我生日蛋糕上 逐漸從數字變成問號 我就知道 我人生中的精華時段快要過去了XDD

每年幫你慶生的人越來越少 就會感慨好朋友出線的機率越來越高

我也不是個每到生日就很over大肆慶祝的傢伙

今年 已經24歲了 想來點不一樣的 就跑去喝酒慶祝

基本上慶生只是個恍子 太久沒練酒量想喝酒才是重點啦!!!

一年也才一次壽星免費喝到飽 不好好利用這一天那怎麼行!!!!

記劃中 來陪我的有來了 意外出現的也來了 很開心!!

雖然我們就像灰姑娘一般趕搭12點的捷運 醉醺醺的我們真的好有趣

感謝3/11我生日那天 有來match幫我慶祝的雅雯 章魚王 呂大便 思樺&九另

那天玩的好開心而且酒也喝的很夠本 太嗨了!!我愛你們!!










































當然 還有星期5一起吃涓豆腐 以煎茶代替酒幫我乾杯的318 有肥 奕婕 右京跟筠容

每次我們聚會光集合總是要花上好幾個小時 也算特色之一啦!!

而且都會一直攻擊陳右京然後開懷大笑笑到想流眼淚

還有陳右京家的狼先生陪伴那天真是玩的太開心了!!!





































還有 3/10一起去primo感受上班族商業午餐時間的雅雯北鼻

primo的批薩太美味了到現在我還是念念不忘

以及在信義區奔牛奔了一下午腳痠的要命 老了老了!!

希望我們能繼續下去 下一個7年的友情























還要謝謝我北鼻在情人節那天就幫我慶生了

雖然整整早了一個月 但我感受到你心意了:)

沒有你的幫忙跟陪伴 我英文面試應該是會很慘 所以我最愛你!!



下面是今年收到的禮物 都還滿妙的 走特別路線 哈很自豪當中!!


奕婕北鼻送我的 大創組合包 實用路線!!



陳右京送我的 貴氣路線施華洛世奇金光閃閃天鵝手機吊飾 敲鑽來去賣XDDD



育昂北鼻送我的 ANNA SUI刷具筒 我愛牌


還有約定好的月曆 做到我從瑞典回來的那個月 哈 很多祕密曝光了











涵葳北鼻寄包裹給我低禮物 手工作的"ROSE 2009"皮革吊飾 好棒!!





思樺跟佳燕北鼻送我的雪紡 哈 真懂我!



明婷北鼻送我的假蜜粉NDSL營幕擦拭布(這太妙了) 草莓巧克力跟ROSE項鍊 很有你風格哈~


最厲害是卡片 你接的真剛好 我很喜歡~



親愛的送我的禮物們 主要是要幫我增加桃花吧我想 謝謝你~





雅雯北鼻送我的禮物最詭異也最白吃 那兔子太厲害了我尬意!!


誰看的出來是A型專用的護唇膏阿 太好笑了XDDD



最後 是今年的蛋糕 感謝金主呂大爺 你好大方唷!!



還有還有很多在msn跟簡訊上 給我禮物跟卡片 給我祝福的大家 謝謝你們!!!

希望明年的這時候我就有男友幫我慶生或嫁出去了 耶 !!

阿 順便跟大家講一個好消息!!

我 8月 要去 北歐那個瑞典的Broas大學 當交換學生囉!!

這應該是我今年最大的生日禮物了~等於可以環遊歐洲啦~超爽的!!

等我回來 來出一本書 叫"窮學生 環遊歐洲之路" 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