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大家不要太恨我 因為我在簽名會要到了張根碩的"愛的抱抱"啦XDDD

沒錯 那個引起台下200人尖叫+憤怒?+悔恨+可能是嫉妒?的人 就是在下我 不好意思唷~



我真的超級幸運的!!不但抽到200名簽名會裡100名的"親手贈送小禮物" (沒有簽名的權利 但有可以要抱抱的權利)

還抽到1000名的紀念卡片(只是兩張不怎麼樣的卡片 囧) 

200名3000區的紀念光碟(雖然我在小禮物那邊已經拿過了啦)

還有根碩歐巴的"BIG HUG"  & 非常精彩的Fans Meeting 真的沒有遺憾啦有夠開心了:))))

雖然我在激情?過後 好像疑似感冒發燒了 囧!! 我還是要打出熱騰騰的心得才行!!!

***************************************************

下午的簽名會 是在華視大廳舉行 接在記者會的後面



主辦單位叫我們中午12點就去報到 我小小delay了一下(為了看小碩 特地跑去買隱形眼鏡 結果戴不上去搞很久)

大概快一點到那邊 跟約好的代買版友郁惠 & ptt版友雅雅碰面 

我們到那邊 要先依自己門票的序號 領一個號碼牌 是入場的順序 我是34號



然後大約一點多叫我們大家整隊 我們還以為很快就要進去了 那知道 不管是誰的記者會 到台灣好像都要拖一下時間??!!

一點半的記者會 變成兩點多才開始 兩點的簽名會 變成三點多才開始

我們就足足在華視門口站了兩個多小時 囧囧 真的很機車耶主辦單位!!!!!

anyway 在等待的過程太無聊 所以我們就跟前後左右聊了一下天 

還被某位網友認出 他說他看過我在瑞典的網誌 真的很不好意思 哈哈哈 快來跟我打招呼呀!!!!

PS.在我留言板留言的女孩 你應該跟我打招呼的 雖然我當時看起來可能很擠很忙很不悅XDDD


and 期間 突然有一台保母車出現 大家變的超興奮以為主角要出現了!!!結果只是造型師之類的??!!掩人耳目來這招 哈~


還有 在場的大家 火氣不要這麼大 ok?

要在外面看小碩 也請互相體諒一下工作人員 排隊的人 以及你們自己三方

大家各讓一步 都好辦事 也可以讓整個流程順利完成

至少不要讓韓方工作人員覺得台灣粉絲不配合活動 留下壞印象就不太好囉

一直等到大家陸續進場 我才發現原來站在最裡面那4.5排的人 根本不是要進去簽名會的 囧 太傻眼了!!!!

我已經把語氣改的非常婉轉 不好意思本人一向說話直接 如果讓"你"很受傷或覺得委屈 那真是sorry 但我還是要表達我們要排隊進去的人的觀感 無意討戰唷請不要再來信罵我 我會翻臉


OK 進去華視大廳 大家都乖乖一排排坐好在地上 等根碩進去休息一下 再出來



這其中我發現有很多厲害的韓飯直接從韓國追過來 而且他們竟然也能來簽名會??!!不曉得是運氣太好還是黑箱作業

我有跟我後面的一個韓飯聊一下天(想說練一下英文不然會一直退化)

他其實是一個人來簽名會 他的朋友沒抽中所以在旅館等他 但他跟前面一大團韓飯是不認識的 

and我問他有沒有去那邊玩 他說他早上去了故宮這樣


then 小碩就很帥氣的出場啦!!!!粉紅色西外+白色長版羅馬領上衣+白色skinny 這麼時尚又中性的穿著 也就只有他穿才100分!!

(借一下記者大哥的照片 剛溫)

配上美男裡面我最愛的一大片流海+招牌洋蔥頭.....怎麼可以帥成這樣!!!! 而且今天不胖 有減肥成功啦!!!!

然後小碩上台 跟大家寒暄幾句 順便秀了一下中文(基本上跟FM講的90%一樣)

"我很帥"(這也太自戀 好好笑) 
"我很開心" 
"你好漂亮 可以給我電話嗎"(XDD)
"我跟李洪基關係很好"
 
.....之類的 太多了我無法一一記得

但我覺得他很有心 因為他的"小抄"很大一張 也非常認真的在秀中文 哈哈

小碩也不時的在翻譯或主持人講話同時 對大家揮手~打招呼~裝可愛~放電??!! 表情超有趣的!!

小碩真的是個很會說話的人 懂得討大家開心 還有用小指撥頭髮這點 雖然很娘但我就是愛油膩又有娘味的張根碩!!!!太MAN不行唷!!

因為時間delay到 所以很快就開始簽名會

有資格拿到簽名光碟的人 只有前100名 他們能在小碩面前停留的時間比較久 還可以要求簽名字 真的很幸福

還有人直接趴在桌子上跟小碩平視 這招厲害唷但我無法用到!!!!

韓飯跟小碩因為語言相通 相對的在台上也能停留稍為久一點......it's unfair!!!!

所以 上台前 我就一直在想有什麼方法讓小碩在跟我只走握手的短短幾秒鐘 跟他說到話並且做一些不一樣的事!!!!

ok~我上台了~粉紅色的張根碩 就在我面前 超緊張的!!

本來我想好要跟他說的一長串話 等我到台上 我腦中只記得一句"Can I have a Big Hug"??!!

我真的是鼓起勇氣才敢說這句話 冒著被拒絕的風險 想賭一把不讓自己後悔

小碩呢~則是想了一下 看看台下影迷 然後 對不起大家 他跟我說ok 我就用力給他抱下去了

阿哈哈我有感受到他粉紅色西外墊肩很厚XDD 我用力的把臉貼在他身上 大概2秒 很好 我完成了!!!!

他身體真的很瘦 我有感受到他認真控制體重的決心!!!今天很瘦很帥很黃泰京!!!!

在這短短幾秒中 我還觀察到了
真人版的皮膚真的有痘疤 BB霜好像有挑比膚色黑的 然後擦很厚這沒話說 

and樑弧線真的很詭異 請大家不要打我 我實在很好奇鼻樑的真實性所以很認真在看

在根碩給我"抱抱"的同時 恐怖的尖叫聲四起 我有感覺到後面400多隻眼睛同時在瞪我XDDD

我只是覺得 如果我沒做這件事 我會後悔我這個很棒的近拒離接觸機會 雖然有可能下台被打 但還好大家只是來跟我"抱抱"而已

後來只有我後面的妹妹 因位我開先鋒他受惠也有愛的抱抱 然後之後的人 好像就被保全請走了?!對不起了大家福利是要努力去爭取的!!

最後一位小姐 他被擁抱的時間比我長比我久 請大家去嫉妒他吧 

小禮物 真的是"小"禮物唷......不過是 印有張根碩照片的 小小圓鏡子+紀念光碟.....

算了 有抱抱勝過這一切東西 不用計較這麼多!!!!



很興奮的簽名會 就在帥氣根碩急著趕去彩排之下 很快的結束了....後來大家列隊看小碩 哇他真的還是油膩又帥氣XD

大家鳥獸散要去FM會場 逮到機會我們就直接衝上台去跟張根碩超大海報合照 可惜小妹妹把我給拍糊了 囧



然後 小碩用過的筆 不能拿 工作人員的工作證 不能給 要收回去.....沒關係 我拍照留念了~呀比~



***************************************************

簽名會結束後 雖然大家都堵在停車場入口看小碩座騎 不過我想應該也看不到?所以快快走去國父紀念館!!

我還有看到工作人員把大家給小碩的愛心通通搬上車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你們的愛小碩都有帶回家!!!!



一到入口 真的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我完全看不出來每一個攤位在幹嘛.....

可是我要換海報 換紀念光碟 紀念卡片 拿應援毛巾 拿應援扇 而且我還想買週邊商品耶!!!!!囧



不得不說 全通辦活動真的很糟糕 完全沒有規畫跟動線可言....

我就只好一直問人 領什麼東西再那裡 然後努力的擠阿擠 擠過去.....累死人!!

領完該拿的東西 其實時間也差不多該進場了!!!等一下朋友 排隊進到裡面 大概也六點半

這是我第一次進到國父紀念館裡面 其實還不小 而且 好遠唷

雖然我坐第13排的6號(就是前方剛好有打燈器材擋住我們視線的那群可憐人) 還是覺得好遠.....



真是後悔沒有帶賞鳥專用望遠鏡.....算了 簽名會都有"貼身抱抱" 沒關係啦專心看表演就好!!

在我們的位置上 有後援會精心準備的"紙袋排字 感動攻擊"策略 

我們要用排字的效果 讓小碩知道 台灣鰻魚對他的支持!!!CRI~



一開始 就是"夜店碩"最拿手的DJ秀啦!!!

看他的架勢 不虧是夜店碩 一看就曉得很熟練XDDD 

再配上後面大營幕他引以為傲的SEXY照片 嗯 很養眼 哈哈!!







其實我聽到音樂好想站起來跳唷!!無奈座位實在太擠 而且也沒人起立 ......就這樣吧!!

其中 他還拿著"指揮棒" 演起貝多芬病毒裡的角色啦~搭配音樂 營幕裡的性感照 會一直換唷XDDD




DJ秀結束後 是主持人訪問小碩的感性時間??!!




小碩當然有大秀他的中文 有一些下午的簽名會就聽過了




最厲害的還是"我咬你"......不對!!是"我要你"啦~發音不標準就有一點色色的

怎麼還問我們要不要你這種廢話呢~台下姐姐們誰不想把他帶走 哈哈~

還有"你要跟我一起回家嗎?!" (雖然更不標準 但我相信大家都聽的懂這句唷!!)




問的問題基本上大家從網路上大概也都知道XD 所以也不怎麼特別去記得


有一個很好笑的問題是 他對"原來是美男"劇中 印象最深刻的場景 是那一個?

結果.......是 在麥田裡面被山豬追的那一幕啦!!!!
(個人覺得在麥田裡很陶醉聽音樂手開開 和老爺爺一起擺動雙手 那邊才是最異常的笑點啦~)

因為找來的 是一隻小山豬 他又不追張小碩跑 所以他只能自己幻想被大山豬追的感覺 在那邊鬼吼鬼叫.....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nonono~主持人還要求張小碩說一下在美男裡面的台詞




能親耳聽到黃泰京叫高美男真的......太幸福了!!


跟電視上一模一樣 各種音調的高美男叫法!!!(不禁讓我想起了對岸強者混音的"高美男之歌"阿....)

最後還來一個....."呸~雞~偷~ki 呸~雞~偷~ki  呸~雞 呸~雞 呸~雞~偷~ki "幼稚版舞稻....我只能說太會娛樂大家了!!




還有 主持人還特地問了跟A.N.JELL其他三枚成員的關係和看法

可以感覺的到 他跟洪基真的很好 

因為他說 洪基來台灣之前 有跟他一起喝酒過 他的酒量真的很好 可是 沒付酒錢 人就跑了......囧!!



其實這邊還滿好笑的 因為下午簽名會他已經說過洪基沒付酒錢這件事 而且早一點的記者會也說過(有沒有這麼在意)

只是他簽名會那時候 後來又心虛的用中文補了一句"我跟李洪基關係很好".....這 記者都寫下去 來不及改囉


but!!!!後台打電話"薩比斯"時間 真的有讓人驚訝到!!!!



原來一入場要我們填的"抽獎單"是這個用途阿!!!!打電話給粉絲 這一招也太厲害了!!!!!

馬上可以立刻看到大家拿出手機嚴陣以待 就怕錯過張根碩跟你講電話的機會

第一位...歐歐 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機會沒了 下一位!!!

結果幸運兒是個坐在後面區域的妹妹 齁 在台上根碩對著她唱歌 還下跪獻花這一招 太棒了啦!!!



Nice to meet you!!!!! ......齁 小碩雖然不喜歡他油膩的聲音 可是我很喜歡耶!!!!!




妹妹你怎麼一動也不動!!!!應該衝上去多抱幾下才對....雖然大家都有看到你摟他的腰走回後台...是你的福氣!!!!


還有TALK TALK時間 原來要進場前 寫給張根碩的"便利貼"是要這樣用的阿!!! 太有趣了!!!

我還搞不清楚也幹嘛 隨便亂寫 應該好好思考一下才對!!

小碩好像非常在意 傑噜米"洪基" 在台灣的人氣"可能"比他高這件事

特地挑了2張看起來像來"砸場"的留言XDDD

"請幫我告訴洪基 我很喜歡他...BUT!! 根碩 你"也"不錯"...

笑死我了那個"TOO"張根碩唸的超 用 力 他真的很在意XDDD

他還說 他一定會把粉絲要他拿給洪基的便利貼帶回去給他 最後還"哼"了一聲 真的很白癡耶!!!

還有人寫說 要請小碩喝酒 然後 "給我你的電話吧"!!!!!! 怎麼可能呢XDDD

所以小碩用很性感?!的姿態 說"it's a secret!!!!!"



整個活動中間 穿差了很多張根碩FM準備前的影片 紀錄 還有從小到大的照片 演藝活動等等




不過 怎麼少了小碩跟可愛Mason演的"寶貝與我"呢??!! 那是少數一部我喜歡的作品耶......

and我發現 小碩的臉 總是可以突然變很胖 又突然很瘦 因為他有baby fat基因嘛XDDD 小時候胖的好可愛

可是他身體真的很瘦(姐姐有用手測量過) 難怪可以穿27腰的褲子.....太丟人了 我真的要來減肥!!!!!


還有拍照的花絮 怎麼會有人一直說自己很性感XDD 真得太自戀了啦好誇張!!!

POSE都這麼可愛 是犯規!!!!! 怎麼說還是美男裡的造型才是王道!!!!泡麵頭可以換一下了嗎??!!

還抖肩牓把衣服用掉.....旁邊工作人員好像都視若無睹這才好笑!!!!




最重要的 2500人 抽3人 得到根碩親手挑的小禮物的 "張根碩的OOXX問與答"活動 實在很有創意

你能想像2500人站在那邊 手上拿一個牌子玩OOXX是非題 這麼壯觀

在OOXX之前 他們放了一段影片 是小碩來台灣之前 特地去挑禮物的紀錄 非常認真只能給他1000個讚!!!!

在他代言首爾大使的紀念品店裡面 在仁寺洞找傳統的韓國湯匙筷子組 以及要價"三萬三韓元"的擺飾

真的套一句全國電子的話....."就 甘 心" 很棒的禮物!!

不過OOXX真的很難 我敗在"張根碩最得意的是他的微笑嗎?"這一題

我都忘了他有那麼一點點 自戀 原來是覺得自己很"性感"阿!!!!! 大家都被騙了啦 齁有!!!!

不過性感下腰動作 repeat100遍都可以唷

問題都問完了 剩下12個人 只好抽籤 我不懂為什麼剩下那隻韓國兔子也可以拿到禮物

今天是Asia tour in TAIPEI......拜託留一點機會給我們不行嗎??!!

韓國人拿什麼韓國小禮物.....自己回去買啦 齁!!!!!!


中後段 還突然蹦出了 小碩幫經紀人"金大叔"慶生的橋段(台灣場才有的特別節目唷!!!)

不虧是貼心碩 還懂得整一下經紀人 給他一個驚喜 還調皮的把蛋糕用在大叔臉上 好壞心唷XDD

原來大叔是雙魚座的阿!!!想必他平常一定常被獅子座的小碩欺負 哈哈哈~

要是金大叔知道他自己在台灣也很有人氣 他一定會更害羞

 說什麼也很想認識台灣女生 嘴巴這麼甜 大概是跟小碩學的吧!!



跳舞跟唱歌的部份 雖然我們無法體驗到韓國FM的"濕身秀"

不過小碩也很貼心的剪輯了片段 包括他模仿韓國80.90到2000年之後 代表的歌星

裡面我只知道濕身秀的 嘶~哈~嘶~哈RAIN先生 其他都不熟 不好意思唷!!



他有唱了貝多芬病毒的主題曲 雖然我沒看過 不過在日本FM片段上有看過 所以我知道!!!!


很好聽啦 有夠深情的!!!不過我想看熱歌勁舞!!!!!

來了一首賈斯丁的sexy back就沒錯XDDD 又唱又扭又跳 性感下腰again!!!!! 還跳下舞台這一招 真的很驚喜


齁 為什麼我要坐正中間 這樣都沒辦法感受到他的貼貼舞!!!!!!



最經典的美男主題曲 一定要在最後做ending的阿!!!!!

I WILL RRIMISE YOU......這POSE一定要擺一下 好花心啦~ 好好聽!!!!


還有還有 跟高美男合唱的"依然" 就算只有你一個人唱 我也沒關係!!!!! 只會幾句還是要跟著唱一下 天天聽原聲帶不是蓋的!!!!


齁都咖揪~深情的good bye 也是少不了 這根本是張根碩演唱會嘛XDD

最最後 要嚇張根碩的感性時間"愛碩承諾書" 突然的送上台了!!!




看來張小碩真的很喜歡開心成那個樣子 抱著它不放一直到唱歌還抱在手上 很想炫耀齁!!!!!

而且聽說一直到見面會結束上車之前 都還在開心的炫耀是吧.....果然是個孩子阿~

我是沒有一開始就準備 但到現場 想說好吧那就寫一下好了 也不是什麼很感性的話 只要他身邊有留我寫過的字條就好



第二個感性時間 就是我們的"紙袋排字攻擊"啦~台灣的鰻魚當然是會一直支持張根碩啦!!!!!CRI~J~

看大營幕上 好像是非常驚訝的表情齁(雖然我看效果是感覺不到 不過站在舞台上 應該事氣勢驚人這樣~)



而且 他也接收了 PTT版友製作的大橫幅 真的是有求必應碩 難怪大家都這麼喜歡他!!!!!




兩個小時很精彩的見面會 就在張小碩很有誠意的敬禮之下 結束了

我幾乎都覺得 好像是一場 夢呢~就連下午跟小碩抱抱 都不像是真的 太不真實了啦 那個胸膛好懷念~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韓星的FAN MEETING 以前就算追星 也是小時候的事了 長大以後只會看BSB這種XDDD

不過我是非常非常的能夠感受到 根碩對於籌備FM的用心 內容真的都會讓人wow~very superised!!!!!

希望六月美男在台灣上映 整個A.N.JELL四人都會來 直接開個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