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學妹還沒回來 所以我繼續來寫戰利品分享文好了︿( ̄︶ ̄)︿



所有的戰利品排排站 我房間頓時又變小啦XDDD


雖然這次買的jimmy choo商品 大部份都不是我的是代買 可是我自己非常喜歡每一樣東西

代買歸代買 閃亮亮的高跟鞋跟飾品 我本身也非常欣賞的

尤其這一次COLLECTION的主題就是為Party所設計的 美翻了bling bling風格

是說回台灣我也用不到啦最好一天到晚都去夜店......

所以忍痛砸錢買下去收藏了囧RZ........拜託我家的人不要看到這一篇分享文





七雙鞋 八樣配件 一個包包 一件衣服 共台幣五萬多




三雙羈皮踝靴一起擺出來 整個很有氣勢 哈哈哈





除了高跟鞋 這次的飾品系列也很美:)))))



那我就先從萬眾矚目的高跟鞋來介紹囉!!!!







灰色羈皮踝靴正面圖  1299sek





側面圖 





鞋身上面有類似皮帶的設計




踝靴材質是真的羈皮 很好摸




背面圖 跟高10公分 真的非常高





鞋底是真皮 所以下雨天不能穿出去!!!




下面是我的實穿圖唷!!!





踝靴口是可以調鬆緊 好好看!!!!





實穿正面圖 底做有厚度 穿起來不會痛





側面圖 腳後跟會露出來 要好好保養


這一雙踝靴真的超美的 當初一看到Sasha的廣告就決定要買了!!!!

雖然這雙鞋子價格不便宜 可是材質真的太棒了!!!

反正我又不是買來穿的 是要買來收藏的 哈哈

這雙踝靴 我給它100分 太滿意了





羅馬平底卯釘涼鞋 599sek





側面圖 這個系列少數的平底鞋系列




背面圖  是有拉鍊的


這雙涼鞋我沒有實穿照 因為代買的size太小了XDDDD

所以就只拍實品給大家看囉!!!

不過這雙實品SIZE大一號 我平常穿38 但這雙37剛剛好

所以有買的人要小心.......







同一款的羅馬高跟涼鞋 799sek





側面圖 跟平底款只有高跟的差別




背面圖 跟高也是10公分





拉鍊的部分都有jimmy choo for H&M 的logo





卯釘近拍照 看起來還好 但穿起來還不錯看

這雙我也沒試穿因為size太小了

但我看藝人穿都還滿美的 所以這雙鞋的投資率還滿高的 哈哈!!

這種款式也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喜好

我記得沒錯的話 羅馬涼鞋應該還可以再流行一年 哈哈哈








紅色漆皮高跟鞋 799sek 有色差唷實品是正紅色
 




側面照 這雙也是厚底設計 很好穿




背面照 跟高約10公分





商標logo是藍色底白色 很好看




材質近拍照 交叉繞來繞去穿起來很美




下面是我的實穿照囉!!!






實穿正面照  好看耶怎麼半好喜歡!!!!!





側面照也很美!!!!!! 糟糕了我也想要一雙





乾脆我再存錢買一雙這個好了 哈哈哈

後腳跟那一片的設計 把整個腳修飾的很美

只能說這雙的C/P值很高 樣子好看也不貴 可以投資 給它95分啦!!!

呂大便 算你這次有眼光終於選到好看的東西了 哈哈哈








寶藍色露趾高跟鞋正面照 漂亮翻了這一雙!!!! 999sek





側面照 這才是整雙鞋最美的角度 哈哈!!





背面照 雖然官方說跟高10公分 但我覺得一定超過12公分!!





材質近拍照 亮皮還會反射光 很漂亮耶!!!!!





整雙鞋最美的部份莫過於這邊的設計啦!!!



下面就是我的實穿照 不過這雙鞋Size39比較大 穿起來不好看








正面照很不ok 而且鞋太大我腳太胖 哈!!





側面照 我沒把拉鍊拉起來 但如果穿剛好的應該不錯


這雙鞋大概是這次jimmy choo系列最好看的一雙鞋

但我覺得腳板寬或是腳大的人穿起來不好看 哈  我給它90分

不過 以收藏價值來說 當然我一定會買這雙XDDDD 









噹噹!!最夯的鱷魚皮星星手拿包 799sek





整個包最值錢的地方就是這星星啦 就算是假鑽也漂亮





包包內部圖 容量還算ok大 去小豬北鼻的婚禮可以拿^^

我本來沒有要買這個包包的 但到現場看到實品.....覺得不買很可惜 囧

事實證明我有好眼光 因為一下就被搶光了 哈哈哈 

如果他壓克力外殼的部分不要這麼重 那應該就可以100分了

我要在我親愛的國中好朋友結婚那天帶去 一定很好看~









中間那條卯釘皮帶 用料很實在整個滿滿都是卯釘 499sek





皮帶近拍照 整個很重 我想應該快2公斤唷!!


這個卯釘皮帶我還沒想到要怎麼用

除了搭JIMMY CHOO X H&M的女裝 我還真想不出來!! 囧

算了 這是代買也不是我的 哈

還好我沒這麼愛卯釘 有點難搭配就是了@@









bling bling亮片衣 599sek





亮片衣背面照 裡面是縫滿滿的亮片 外面是黑色的紗





材質近拍照 被閃到了吧 哈哈



下面是我的實穿照啦 size是XS的





正面實穿照 我覺得如果要當洋裝 可能要買S或M號





側面照 我覺得側面比較好看 而且顯瘦呢~





亮片內裡的部分 穿起來會有一點刺 不過有再搭內裡就OK





拿著星星包 可以去夜店了 歐耶~


這件亮片衣 實品跟我想像的有一點不一樣 亮片很輕

我一開始本來有想買這件 但一到那邊看實品.....好像還好....

然後就變心愛上星星手拿包 改買那個了

如果扣掉穿起來會刺這一點 就更完美了!! 給它85分









Bling閃亮亮銀黑色手環 每個人必買款 299sek





手環實戴照 真好看耶很有份量!!





材質近拍照 假鑽牢牢的卡在上面 不會掉唷!!!

我很喜歡這一個手環 很顯眼質料也不錯 購入購入啦~

當然一定要給他100分囉!!








跟手環同一款的bling耳環 199sek





臉很大的實戴照 耳環很長 不過藏在長髮裡就不會太over~





耳環非常的重 整個人都快變彌勒佛了XDDD

不過這耳環我只是要拿來蒐藏 所以不會戴啦!!! 

這麼重戴起來耳垂也拉太長了一點 只好給它85分









銀色水鑽項鍊 也是每個人都買的款式 299SEK





材質近拍照 本來我覺得還好 但看久了真的還不錯看





不知道為何還有一個LOGO拉鍊頭

後來我自己又在網拍上面買了一個這條(真的很欠打 買太多) 

想說飾品還是買一套收藏好了XDDD 給他80分啦~




沒網路克難的血拼心得文總算擠出來了

今天我的網路意外的終於修好了 感恩

以後我就有很多時間可以來寫網誌啦!!! 包括分享之前lose掉的一整個月生活點滴

沒辦法之前有點忙 作業好不容易生出來~

我今天去看我的design print出來的sample 效果還ok

等下星期拿到我自己設計的布 就可以拍給大家看啦啦啦 請期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