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這天是Backstreet Boys World Tour 巡迴演唱會的瑞典站 在首都斯德哥爾摩舉行


因為機會難得 我早早就買好票 準備去體驗一下第一次的外國演唱會經驗!!!

至於最後為什麼會變成我悲慘的自己去流浪.........

有在fallow我臉書跟MSN的朋友應該就知道 不開心的事就不多說了!!

總而言之 我經歷了一場"斯德哥爾摩流浪記" 因為過程太過驚險 所以我就把它寫了下來XDD

當然 最好聽也最好看的BSB演唱會 絕對要推薦一下!!!!

雖然這一趟演唱會之旅 光我花的車錢 在台灣都可以買搖滾特一區的票了 囧 好花錢阿演唱會!!!


要看BSB演唱會心得 請直接跳過下面這段 拉到中間那段 哈哈


******************************************


不幸的一天 START!!

首先 當我起床的時候 是早上8:45 而我的公車 就是早上8:45 開走!!! 當下我整個慘叫到應該室友都聽的到

因為瑞典這邊的車票 買了後沒有退票這種事情

我怎麼會一丁點都沒聽到鬧鐘響呢 真的太扯扯扯了!!!!!

一張車票要350克朗耶 我到底再幹嘛~笨蛋一個!!!

可是 我無法放棄演唱會不去看 而且我回來的車票也買了

所以只好衝去學妹房間叫他幫我刷卡再買一張11:15的車票 然後 嗯 更貴這樣 

這下我可不敢再遲到 提早一個多小時就出門 

不過 笨蛋不只這麼笨

當我到便利商店 買了可樂想帶在路上喝 然後 我搭上了往車站的公車

才發現我付了錢 卻忘記把我的可樂帶走了!!!! 囧 怎麼可以這麼蠢!!!

所以我又下了車 搭反方向回去拿 再搭回車站 很好 花了半小時在那邊買可樂 太笨了


11:15 我親愛的Swedbus終於出現 我還以為我又等不到車 又要浪費一張車票了 很緊張 囧

ok  開始了我6個小時的車程 一路上我就一直睡 

然後過了好幾個瑞典的大城市 停了一下又繼續走




瑞典的湖 大的跟海一樣看不到對面 太誇張!!!


在車上 我隔壁坐的是一個不曉得澳洲還是奧地利(因為英文唸起來很像 我沒仔細聽)的男生

他就一直盯著我看 然後主動跟我講話

大家也知道我英文不好 不想跟他多聊 所以講一下話我又裝睡了XDDD

我絕對不是因為他不夠帥才不甩人 只是英文招架不住 但如果很帥 我可能英文再爛都會跟他要MSN

他就問我那裡人 我就 台灣人 他就 他爸媽去過台灣 那邊的人都很友善 等等

然後問我來瑞典幹嘛 自己一個人嘛 學什麼 去斯德哥爾摩做什麼 之類的

不過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別人一直觀察我

他說 看到我包包 手機吊飾 相機都是粉紅色的 感覺我應該很喜歡粉紅色

怪了 你幹麻一直看我用什麼顏色的東西??!! 阿我全身都穿黑的 你怎麼不說我喜歡黑色呢??

哈哈 我真的很不耐煩 太壞心了 不友善的台灣人

難怪學妹今天跟我說"我都把自己桃花推開 這樣要怎麼交男友".......囧囧!!

可是 主動去跟外國男生搭訕 跟他們要MSN或臉書 真的不是ROSE的Style阿!!!!! 不要逼我~

沒圖沒真相 因為我不是會主動找外國人自拍的女生 就這樣~但他長的也還ok就是了~


5:15 終到到斯德哥爾摩中心車站




下車之後 換迷路在車站裡面了我 囧!!

斯德哥爾摩車站 有公車 火車 地鐵 全部擠在一起

火車跟地鐵出入口在同一層 我一不小心就走到火車那邊去了......

唉 只好一直EXCUSE ME 問車站人員 慢慢找到我要搭的T19支線


綠色T19支線 前往"Globen"這一站下車 還滿快的 大概15分鐘以內就到





出了地鐵站 一眼就能看見我要去的地方

這次演唱會場地在 Ericsson Globe Arenas 易立信地球 很有名的一個複合式商場+室內運動場
http://www.globearenas.se/en.aspx








看到真實的建築物 只能一直 哇哇哇 好漂亮 來稱讚!!

不過這次演唱會地點 不在這棟地球裡面 是在它隔壁 所以與它無緣囉!! 可惜


因為到那邊時間還早 所以我在它裡面的商場晃了一下~




很有聖誕節氣氛的地球裝飾 在瑞典聖誕節真的很重要!!




這也太OVER了 不過在這邊拍照一定很棒!!




SONIA RYKIEL POUR H&M 的聖誕內睡衣系列 我今天已經去買啦!!


逛完商場 吃了小m當晚餐後 就要進去演唱會會場裡面等啦!!


**********************************************

這邊開始才是這次演唱會的心得




是的 在易立信地球旁邊的"HOVET"才是這次演唱會場地

演唱會場地不大 大概只開了整個場地的2/3區位置

一樓是搖滾區 二樓是座位區 票價都一樣 450SEK  約台幣2000元

因為某人所以選了2樓不然我想衝1樓 這麼便宜的搖滾區在台灣可買不到!!!!

可是某人丟下我不來 所以我只好 拿一個位置放包包 

我覺得很可惜的是 在瑞典我竟然找不到喜歡BSB的同好阿!!(耍我騙我放我鴿子的西班牙人不算)

既使到後來 有一張免費的門票 還是沒有人要陪我去(光來回車票錢 就比門票貴上兩倍了@@)

不過 因為是一個人看演唱會 可以好好感受一下外國人的演唱會氣氛 也不錯:)))))





我坐在2樓座位區的正中間 離舞台大概這麼遠 也不遠其實滿近的




VIP區 可以點酒來喝 這在國外演唱會應該滿常見的






左右兩邊 到大概8點多 就幾乎全部坐滿了!! 拍拍手!!


演唱會週邊商品大公開 台灣可能買不到的 噹噹 仔細看瞭~





好多阿!!其中以T恤最多 然後還有一些其他週邊




為~什麼 只有Nick有個人照T恤呢??我也想要Brain的阿!!




我買了那個看起來像毛巾的圍巾 跟看起來像車票夾的莫名怪東西




有的T恤還好 但長版帽T 跟外套滿好看的 BSB在唱歌的時候也有穿

我只能說 瑞典人出手很大方 這每一件都很貴的 但他們買起來完全不手軟 囧


我買了一些週邊 可以給大家看一下






演唱會場刊 滿精美的一本 不過有點貴







以為是車票夾 但只是護貝卡的怪東西??!! 是World Tour的證明書嗎??!!XDDD





以為是毛巾 結果是2009 World Tour的圍巾 明年看台灣場要戴去:)))))))






暖場是一個 瑞典的Lady Gaga風格女歌手 唱電音還不錯滿好聽的


不過 我對於國外的演唱會文化 真的很........點點點 我不知道該怎麼評論

雖然之前看過別的網友分享他們在其它歐洲場次的心得 就知道可能會拖很久才開始

但 也真的拖太久了吧??!!

說是7:30開始 對 沒錯 暖場歌手準時出來唱 唱了15分鐘 就結束了

然後 就一直等等等......等到天荒地老 我以為我看不到就要閃人的8:45 BSB 才出場

雖然中場沒有休息 有連貫的一直唱下去 不過很抱歉我10點就要走去趕夜車回我的城市

以至於最後一首最想聽的安可曲"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 聽不到......SOOOOO SAD

希望他們明年在台灣場可以早一點開唱 遲一點沒關係 不要遲這麼誇張就好


歌單之前有網友分享過荷蘭場的 我發現跟瑞典場好像一模一樣

幾乎每一首歌我都有錄一小段 但後面幾首因為記憶卡容量不夠就沒錄了!!

而且沒有非常清楚因為Z100太爛了.....但我只是想呈現要舞台整體感就好 哈


開場帥氣的影片 雖然在youtube看過 但現場看感覺更棒

 

1.Everybody(Backstreets Back) +奇妙的舞稻



 
 2.We've Got It Goin' On

 

 3.PDA (新歌)

 

 4.Quit Playing Games With My Heart+ 5.As Long As You Love Me

 

串場影片-Howie的東京甩尾  笑點是 新好男孩回來了??


 
 6.This Is Us (新歌)

 

 7.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

 

 8.All I Have To Give

 

 9.She's A Dream (新歌)
 


10.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串場影片-AJ的fight club 沒看過這部片 笑點是:歡迎來到BSB FANS CLUB??XDD


 
11.The Call

 

12.The One

 

13.Bigger (新歌)

 

14.Shape Of My Heart

 

串場影片-Brian的曼哈頓奇緣 笑點是: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王子叫Brian XDDD


 
15.I Want It That Way 沒錄到

16.More Than That 沒錄到

17.Undone (新歌)

 

串場影片-Nick的駭客任務  笑點是:我可以move so fast 是AJ tell me XDDD


 
18.Incomplete 沒錄到


19.Larger Than Life

 

20.All Of Your Life(You Need Love) (新歌) 沒錄到

21.Bye Bye Love (新歌) 沒錄到 最後聽到的一首

22.Straight Through My Heart (安可曲、新歌) 根本沒聽到 囧!!



說到瑞典斯德哥爾摩這個場次 聽完後 我還滿開心的

我們都知道去年BSB來台灣開演唱會 熱情的台灣歌迷給BSB留下很深的印象 所以才造就明年的台灣場

但 可能因為瑞典是英語系國家 從小都聽英文歌的因素

演唱會真的就像是一個超大型KTV一樣嗨翻 

每一首歌大家都用嘶吼的去唱 不管新歌舊歌 每一首都會唱 好厲害 

在台灣大概只有I WANT IT THAT WAY 或是 SHAPE OF MY HEART 才能得到全場共鳴XDDD 


全場歌迷 男女老少都有 年輕爸爸帶小孩一家人  媽媽帶女兒  一群上了年紀的好朋友  真的好溫馨

座位區的大家 也意外的很熱情 都站起來跳舞扭阿扭XDDD 

男歌迷很忘情的大合唱 女歌迷很可怕的一直尖叫


沒想到平常冷漠的瑞典人 給BSB的熱情跟支持是這麼強大 好感動還好我來了!!

而且 BSB這次很有誠意的全場都有跳舞 WOW~感覺10年前的BSB又回來了!!

雖然可能 略顯老派但可愛  不夠青春但誠意十足 所以我很滿意!!!

串場影片這個點也是很有創意 雖然我英文聽力不太好 但光看那畫面 聽到幾個關鍵字 就覺得很好笑!!

而且大部份是我們都看過的電影 所以更有笑點 大家都笑的很嗨~

非常期待明年的2/25的台灣小巨蛋場 我要來練歌一起跟BSB大聲合唱~


************************************************


這邊開始 接續演唱會完後 我可能悲慘的旅程

在門口掙扎到10:10 看完Howie唱很多的BYE BYE LOVE後 我就直衝地鐵站 因為我公車10:45

還好 還有車子 搭回中央車站只要12分鐘 10:30之前就到了

but!!! 我的衰運還沒結束

首先 地鐵站太大 我走錯出口 莫名其妙跑到百貨公司外面 囧!!!

趕快衝回去問站務人員 跑到地鐵站的另一邊出口 才是中央車站內

可是到了車站內 我找不到可以搭公車的地方 囧囧

原來上車跟下車的地方根本不一樣 太誇張了是有多大

而且斯德哥爾摩公車站總共有19個gate 我一直找不到我要得那一個

問路上所有人的 他們也只能跟我說sorry 因為他們不是當地人 跟我一樣都是過客

在我急的真的要哭出來以為我要在斯德哥爾摩流浪的時候

好不容易最後抓到車站人員 他才跟我說我要搭的車在2樓在2樓.....見鬼了還有2樓!!!!!

一路狂衝上去(謝謝當時的路人都讓路給我奔跑 感謝你們)

最後一分鐘 我找到公車了 我真的嚇了滿身的冷汗 眼淚也掛在眼邊差一點掉出來

終於給我搭上公車 

但是!!!!我忘記瑞典星期六的凌晨沒有公車 囧 

我是4點半回到Boras 那我又要去那裡流浪??!!
 
好險 好險 我遇到了正要去倫敦的學妹 她的homema開車載他來

所以順便把我載回宿舍去.....

我只能說 雖然我很衰 衰到不行 但我可能還有一點點好運


Vivian瑞典斯德哥爾摩流浪日記  完

以上 是我被西班牙人甩掉之後 自己一個人勇敢的旅行

謝謝大家都很關心我 怕我一個人走丟 遇到壞人 甚至叫我不要去了!!

不過我只是一路上一直被人說你好 你好 你好 他們沒對我怎樣

可能因為我也是壞人臉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