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過這麼久都沒有發心得文 我房間的網路壞了現在偷學妹網路硬是要打一篇!!!!



我們在哥德堡排隊的前五名買的東西 很多吧!!!!

為了11/14這天買Jimmy Choo 我真的是快要死掉啦

因為有幫客人代買 所以我很怕排隊排太後面 真的是半夜就衝了!!!!

而且那天真的很辛苦 所以我一定要寫一篇網誌給大家看那天我們在幹嘛

那天半夜2點半  我們就出門要去搭公車前往哥德堡了

我真的要感謝我如天使般的英國好朋友Selina 他答應陪我半夜就出門 就甘心

正妹不但人長的正 心地也這麼好



非常漂亮的英倫女生Selina 在英國小有名氣唷!!





半夜3點的車前往哥德堡 車上都沒人阿我們真的太猛了


我們半夜4點半到達哥德堡 但是我們要去的H&M賣場根本還沒開門 但我們不放棄就一個個門都推推看

不得不說 我們真的很locky Selina一直覺得我們加在一起就很lucky

Vivian+Selina=very licky!!! XDDDD

我們一個個找的時候 發現在保全旁邊的門 有兩個女生在排隊 所以我們也就過去了

第二位是住在瑞典第3大城Malmo的女生 第一位是希臘裔的瑞典女生

他們告訴我們 保全說5點半會開門 而且會先開保全室旁邊的門

所以我們也就跟著站在那邊等啦!!! 

後來又來了一個伊朗的男生 我們5個就是聰明的前5名




我們搶到最前面 整個賣場都還沒有人 厲害吧!!!

早上5點半 在沒有人的賣場裡面奔跑 感覺也很棒~





早上6點 目測約有30個人排隊了~




偷偷去拍了JIMMY CHOO系列的櫥窗 好美好漂亮




美翻了的藍色高跟鞋 實品大公開!!!




這雙也不錯美 而且皮是好摸的羈皮!!!




非常紅的星星手拿包跟整隻手都想買下的飾品




真皮包包 不過我覺得實品蠻滅火的 不是非常美




一起排隊的前五名 伊朗人 台灣人+瑞典人 還有幫我們拍照的英國人 真的是聯合國前五名!!!




Sasha的宣傳海報 好看耶~有夠正的!!!




女裝系列在大門口 一進門就可以先抓了再走!!!





早上7點 應該有將近100人左右再排隊!!





照片右邊那個女生是台灣人 她是H&M公司內部的人 也來排隊

而且他告訴了我一個好消息"台灣應該快要有H&M了"!!!!!!

希望他說的是真的 因為我真的好想天天都去逛H&M 耶

人超好的瑞典台灣人 而且他跟Fanny也認識耶 瑞典的台灣人圈子真小XDDD



 




H&M Stuff 男的帥女的正 我也好想在H&M裡面工作!!!!

制服又好看 那個藍色的Jimmy Choo T 恤我們每個人都想要一件 哈哈~




早上8點 開始發手腕的號碼 只有前160名才有 可以早一點進場買





帥哥幫我用號碼牌 真開心 哈哈




我是第3名 感覺真的很瘋狂 一輩子就這麼一次吧!!!!





血拼時間表 很明顯我是淺綠色 第一批10:15~10:25進去的

來講解一下這次的遊戲規則吧!!!

在這次Jimmy Choo系列商品裡 最搶手的就是高跟鞋跟飾品了

所以H&M這次有一個制度 就是高跟鞋 飾品跟包包 是在一個showroom裡面選購

時間表就是你進去這個showroom買東西用的

每個人在裡面限時10分鐘 能搶多少就各憑本事

女裝衣服跟男裝系列都是開放式的 也是能拿多少就可以拿

不過有一點很重要 每個人每一樣東西只能買一件 不同size也一樣 只能一件

後來我發現其實是可以作弊的 如果我們第一次就幫後面的人拿好 反正他也不會限制你拿幾樣

這樣我排很前面 就可以幫我們所有人都拿好

結帳的話 其實可以一直去不同的櫃台結

反正他也不曉得你剛剛在前一個櫃台已經結帳過了 不是??!!

耍一點小聰明 其實還是可以買很多的

我想應該很多代買買家都會用這一招 哈哈哈 





top 5 前五名的手腕號碼牌 好光榮的感覺





早上快10點了 人已經排到快門外了!!


我們那天 還有被記者採訪

他是一個自由攝影記者 拍照片然後賣給報社的

重點是他長的很帥 非常像backstreet boys裡面的Brian 帥阿!!!!

他後來有寄幾張照片給我 放上來給大家看一下





這張拍的真得很美 後來報社是用這一張!!!




專業單眼拍起來就是不一樣~




我們在排隊的時候被偷拍的 我正在跟台灣人店員聊天




10點一到 開門囉!!!大家衝吧!!!!!




一進門的瞬間 我在幹麻真的很嗨耶XDDDD


我進門之後 就先在一樓掃要代買的衣服 然後Selina先去二樓排隊進去showroom





這就是二樓的showroom 第一批的人等著要進去搶東西!!





排隊的時候被記者拍的 哈哈這張真不錯拍出我歡喜的樣子!!


時間一到 我們就進去廝殺搶貨 我其實很緊張很怕搶不完

因為我一次買十幾樣東西 很怕搞錯貨 哈哈

還是Selina叫我別擔心 真的是太誇張了!!!!!


下面是Selina妹妹拍的影片 
裡面我有血拼的片段 雖然很蠢不過可以感受一下






我血拼十分鐘出來後 有拍一些還在裡面買的人的照片XDDD



男人的任務就是要來幫女朋友搶貨跟拿貨 哈哈哈




漂亮吧這些美麗的高跟鞋!!!





裡面有很多店員會幫你拿貨 瑞典服務一極棒的讚!!!





男裝的部份 據說一開店好看的飾品包包鞋子就被搶光了





去結帳的時候 看我手上Shopping bag有多重!!!





噹噹 我們三個人買這麼多 好重!!!!!


後來我們出了店門 剛好看到一起排隊的前五名 所以我們拍了一張很over的照片......





嚇到路人的十幾袋jimmy choo 我們一直被側目 哈哈太好笑了!!!





這麼具有紀念性的一刻 不拍一下太可惜了!!!



來 我們就先跟其它一起排隊的好人say goodbye了!! 他們要先回去

我跟Selina也真的快升天了 所以這一天我們沒去逛街 先回家休息

不得不說 做代買真的很累人 我想到我搬這麼多東西回家 真的腿軟手軟

還有Selina好心的大力士幫我一起扛 我都感動的快哭了

也遇到很多好人 
好心的保全 
好心的一起排隊的人 
好心幫我結帳的學妹們

我真的很lucky 在瑞典這邊
(但也有非常不幸的 網路整棟宿舍只有我房間壞掉 燈泡一直燒掉我要一直買新的)

希望我之後也能一直遇到好人:)))))))))


對了 因為一直佔用學妹房間網路 所以戰利品介紹過幾天再寫

希望瑞典人快一點來修我的網路 快氣死了!!!!

沒網路我就跟原始人生活一樣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