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歐洲旅行 最期待也最另人感到興奮的國家 就是浪漫國度--法國巴黎了!!


終於踏上傳說中的香榭大道 心中有無限感動阿

即使我去的季節 不是開了滿滿花朵的春天 但我還是排了重點行程:跨年在法國

12/27這天 我們從芬蘭赫爾辛基搭飛機前往法國巴黎

因為到民宿也已經晚上八點多 台灣老闆娘Lucie姐帶我們在民宿的"文森區"附近走走 這天並沒有行程


到了隔天12/28 我們才開始歡樂的巴黎遊(因為很隨性 天天太累都無法早起 只好慢慢走)

而且 我們太愛拍照了 每天的行程一直一直delay....都傻眼了很多景點都來不急去....

不過 如果旅行只是在趕行程的話 那就沒什麼意義了 還是好好的玩 剩下的景點 就當做下一次旅行的理由吧!!

在巴黎的第一個行程 當然就是全世界時尚界的目光之一:"香榭麗舍大道"囉!!!

要到香榭大道很簡單 它就在凱旋門正前方 所以搭地鐵坐到同一站"Charles de gaulle Étoile"就可以



"Charles de gaulle Étoile"!!!!

其實 我們可以說 在香榭大道就呆了一整天了.....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啦!!!

有的人還說 那邊一小時就可以結束行程了......這怎麼行呢!!!!也許對很多人來說 香榭大道可能很無聊

but!!!!身為時尚產業小小一環的研究生 怎麼可以放過觀看全世界最棒的流行跟櫥窗呢??!!

所以我們就一直拍 一直看 一直逛 買不起沒關係 感受最新的流行資訊 這樣就夠了!!!


請大家跟我們來一趟fashion display shopping 吧!!!!



一出地鐵站 就看到這另人驚奇的百貨公司外觀設計!!

這在台灣很難看到 在建築外觀搞怪的百貨公司.....畢竟都是高樓大廈....是可以理解的



卡地爾是香榭大道起頭第一家精品店



好貴氣的黑豹抱珠寶櫥窗 好美!!!



今天第一次發現 原來"萬寶龍"的英文名字這麼寫XDD



在法國我最愛的店就是GIFT SHOP!!!!! 

雖然這種紀念品店 簡而言之就是賣給觀光客的 對法國人來說 應該很俗氣

但.....對我來說完全沒有抵抗力阿!!!!我好喜歡這種店 有夠好買的!!!!

在法國我花最多時間尋寶的地方 應該就是gift shop吧 哈哈哈

 

好可愛的巴黎鐵塔動物版 超有趣的!!



很應景的巴黎鐵塔聖誕節小雪球商品!!!



原來巴黎鐵塔衍生出的飾品可以這樣應用 好想買!!!!!


話說 我在紀念品店最喜歡買的東西 就是明信片了 我大概買了20幾張 是有多愛 哈哈



所有明信片裡面 我最喜歡這張巴黎聖母院上面的憂鬱小惡魔哩!!

它真的好有喜感 可惜這趟到巴黎我無緣去見他一面 嗚好可惜



這家男裝品牌櫥窗設計好大膽色調 超顯眼!!!



大家都看過的施華洛世奇水晶 店裡面超閃亮的!!



亮晶晶的碎鑽鋪成階梯 貴氣十足!!



很多人說 坐在香榭大道的露天咖啡廳 也是一種浪漫

不過我們去的那天 沒看到很多人坐在路邊喝咖啡啦!!!也許這是法國咖啡產業的警訊??!!



某一家賣飾品類的品牌 我喜歡他們櫥窗給人很holiday的感覺!!


這次去香榭大道 最讓我驚豔的是"汽車品牌形象旗艦店"了!!

除了標誌汽車 還有賓士跟雷諾 還有TOYOTA的旗艦店 

看來 現在的香榭大道不只是時尚品牌的天下 也是汽車廠牌展示最新科技的兵家必爭之地了




Peugeot標誌汽車形象店 外觀設計超吸引人的!!



請設計師特別打造的燈飾設計 讓櫥窗加分了不少!!



設計概念"TREE GLOW" 如果你願意 花295歐元(台幣1萬多) 就可以帶回家囉^_<*



要是沒有展示跑車 就遜掉囉!!



舊車新裝 也是現在的流行趨勢!!



非常酷炫的概念車 我很好奇要怎麼開XDDD



歷年來的品牌LOGO 汽車玩家應該會愛死這個地方!!



賺錢的小撇步就在這滿山滿谷的週邊紀念商品XDDD



還有專人正妹店員為你包裝 送人自用兩相宜阿!!



不小心也敗了一個小禮物要送給我爸 哈哈



非常聰明的行銷手法 讓店裡滿滿都是人!!

不敢相信 我竟然在標誌汽車的旗艦店就呆了半個多小時.....=..=.....也太好逛了吧!!!

所以之後的其他品牌旗艦店 我們快速10分鐘看過 要是每一間都看這麼久 店都要關了啦!!!



很明顯是賓士汽車 不過櫥窗本身就不太親民



週邊商品更多元化 但價格這方面就不太吸引人進入購買 哈哈



雷諾汽車形象店超級氣派的 而且很大一家店面

不要小看它唷 2樓可是塞滿觀光客的咖啡廳呢 我們想進去喝杯咖啡都沒位子唷



這不是我國小最愛看的"科學小飛俠"裡面出現的車嗎??!!好奇妙!!



令我感到不蘇胡的TOYOTA概念車 恐怕沒幾個人敢開上路吧!!

 
好啦!!!來香榭大道 當然不只看車子嘛 吃飯皇帝大 填飽肚子才有力氣走下去囉!!!



中餐選擇這家 號稱是"比利時的麥當勞--QUICK"便宜漢堡店



相較於法國其它餐廳 Quick是便宜又大碗又好吃的速食店 店內人山人海



套餐價位在5.5~7歐之間 算是比較便宜的選擇了!!



漢堡超大 薯條份量也很夠 炸雞翅好吃到破表 很滿意!!!



吃漢堡不忘注重健康 要五穀雜糧漢堡麵包 也是ok的!!

據友人表示 "Quick"的漢堡很好吃 我想應該僅次於瑞典漢堡店"Max"的好吃程度吧??!!

在Quick 我永遠是點最喜歡的5隻雞翅餐 太好吃了那味道至今仍念念不忘


吃飽後 我們繼續在香榭大道逛大街
(其實一直到吃中餐的Quick 整條香榭大道我們只逛了1/4 不加快腳步不行了!!!!)



很有名的"Paris Lido"麗都歌舞秀夜總會 代表巴黎夜生活的重要一環

but!!!!我們身上沒有這麼多錢可以進去看華麗的歌舞秀 哈哈哈




法國郵筒 跟瑞典一樣都是黃色的!!



2009秋冬 如果沒有來一件亮片元素的衣服 就不流行啦!!!



差一點失手買下的Nina Ricci新香水 後來想到還是在台灣買比較便宜才清醒

是我最愛的超模Jessica Stam代言 不買不行阿!!!!



來的法國怎麼能錯過 在台灣買有點貴的歐舒丹護手霜呢??!!



歐舒丹的甜心女店員!!!而且因為我買很多 他還多送我贈品呢人真的好好!!!



台灣也開了這家法國麵包店 我記得也買的到馬卡龍唷!!!



法式可麗餅路邊實境秀 好酷唷廚師直接在外面做!!!!



一層層軟綿綿的餅皮 看起來好好吃唷!!!!



法國迪士尼專賣店 這麼多人再排隊 不進去逛一下太對不起自己啦!!!



櫥窗就是holiday主題的米妮米奇 粉絲真的無法抵抗!!



好可愛唷!!!!看到這個金色吊飾真的忍不住要堅叫了>////<



愛小孩的家長們 不管東西方都一樣-----擠滿迪士尼專賣店!!



我絕對不會讓我小孩穿這麼可怕的變裝服......囧!!!



我家睡美人週邊商品好可愛唷 真想搬一套回台灣阿!!!!!!

逛完法國的迪士尼專賣店 我竟然一樣東西也沒買......真是太神奇了!!!

跟兩年前去的日本迪士尼專賣店比起來 很明顯 客層完完全全不一樣阿!!!!

法國的都賣給小孩子用的東西 我會買才奇怪!!!!完全不實用 拿了會被說幼稚

還是日本的好 裡面東西超實用又可愛(不過歐洲才有的公主系列商品 在我心中 大贏!!!!!)




香榭大道上 最突出的一棟建築物 讓我想起日本表參道的精品店TOD'S



充滿薑餅人的一棟甜點專賣店 在裡面吃下午茶也太開心了吧!!



台灣人絕對不陌生的哈根大斯 有聖誕限定冰淇淋~酷!!!



好華麗的一家鞋店大門 看來折扣下殺很低唷XDD



這趟法國之旅的遺珠之憾----"LADUREE"拉杜蕾馬卡龍專賣店!!!好想吃!!!!

歐我真的好失望 因為我好想吃到正統的法式馬卡龍啦!!!!!

不過這家拉杜蕾要排隊排很久.....店員說:要外帶的話 請晚上11點以後再來......

太誇張了 但我一點也不想等到這麼晚再過來香榭大道買阿!!!!又不是瘋了!!!!

唉...等下次吧!!還有機會再去法國的!!!那時候一定要吃到這項甜點!!!



光看櫥窗就很好吃的一家店 真的是太邪惡了!!!!



看的到吃不到 真讓人嫉妒!!!!!



這一棟 LV總店才是香榭大道最重要的朝聖目標!!!



好氣派的大門阿!!!瞧我開心的咧 還比LV真夠好笑



櫥窗閃亮度100分 不停吸引路人目光!!!



容許我跟LV LOGO自拍一次吧XDDD





夜晚之後的LV櫥窗 才真的值得一看!!!太漂亮哩!!!



我們要排隊入場囉!!!!朝聖的心情真好!!!!



是2010春夏新款 牛仔布+毛絨絨布料是新款流行!!!



雖然新款包包很創新 但我還是最愛經典款囉!!!

and 在LV總店我遇到了很有趣的狀況 店員都以為我是日本人 不停的跟我用日文問好
(除了一個大陸人店員看出來我是台灣人跟我說中文)

尤其一位法國光頭帥哥店員 用了他小時候住在日本時 所學的還記得的日文跟我講了一串話

意思是:如果可以的話 能讓我來為你服務嗎.....之類的(好險我還聽的懂 哈哈哈)

我就用日文回他說:我們不是日本人 是台灣人耶XDDD

他非常的意外 他說他很少會搞錯亞洲人的國別 他真得以為我是日本人....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用英文聊了大概有10分鐘(是怎樣 我沒有要買耶 看不出來嗎?!)

他說現在台灣跟大陸客人變很多 日本客人反而少了 他也很想學中文....等等的

我都快招架不住了 因為我沒有要買包包阿!!!囧 後來我只好用我還要看別的東西脫困 哈

法國LV的店員太熱情了 在日本逛LV他們都不會打擾你 壓力不會很大

其實我在法國 大家都以為我是日本人 我其實習慣了?! 也沒有特別想糾正他們XDD

有時候 "日本人"在歐洲還滿好用的 我是說 有時候 被誤認到懶得反駁的時候啦!!

基本上我都會說我是台灣人 然後行銷台灣一番 叫他們外國人來台灣玩 是寶島!!!!




香榭大道一整天的遊記 我可以寫這樣"落落長" 是不是很誇張阿??!!

很可惜的是 我不能每一家店都進去看看(時間都不夠 再看下去其它景點真的不用玩)

這邊的櫥窗設計 真的Amazing!!!! 不虧是想盡辦法要讓觀光客掏錢的香榭大道XDD

BUT!!也因為都是觀光客 在香榭大道 很難看到真正的法國文化啦 

據說法國人都不去逛香榭大道的 哈哈


更多的香榭大道照片 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ivianlou&book=58&page=2


呼!!感覺法國的網誌我可以寫很多篇.....太多地方太美了!!! 

下一篇 要介紹我們住的台灣人民宿--Lucie姐民宿 超推薦的!!!

想要到法國血拼的女孩們 去找Lucie姐就沒錯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