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這天 是我們時雨中學49屆 最不可思議唯一一對交往11年的校對 他們的婚禮!!
(唸時雨的人都知道 男女交往三支大過 是吧是吧!!!但他們還是在一起而且還結婚了)

美女與野獸 大概就是在說他們兩人吧

先說了 他們結婚那天 我們沒有如預期那樣 抱在一起痛哭唷XDDD

本來我以為我會太感動太捨不得太開心就像在瑞典那次看照片就哭哭 但我沒有

因為婚禮那天 氣氛很棒 賴胖子有很用心把小豬寶貝娶回家 恩 很好 非常好!!!



為什麼說 他們是空前絕後 第一對時雨校對結婚的成功案例呢??!!

如果有唸時雨中學的 就知道 我們那個年代 男女交往是絕對禁止的!!!NO!!! WE CAN'T!!!!

但是國中生嘛 都私底下來 所以因為男女交往被記大過的人 數都數不清了!!!!

我是沒有被記啦 不過國中三年一直被身為生輔組長的本班導師叫去訓導處罵人 就可知我國中也不怎麼乖....哈哈!!

我的好朋友 小豬呢 經過"紅娘"同學的簽線 跟賴胖子(國中不胖 還是個帥哥)開始交往

期間 因為老師急力要抓他們男女交往 還使出很多現在看來非常幼稚的"賤招" 對付我們

包括逼迫他們身邊的好朋友們說出他們男女交往的事實 不然又是大小過伺候 之類的

我還記得我因為被逼迫講出來 然後還大哭了 因為覺得背叛好朋友的我很該死 哈哈

老師也曾經逼迫別人 跟蹤小豬從下課一直到上火車回家的那段路程??!! 哈哈這真的太八卦了 因為我都不曉得

最扯的是 老師還曾經搬梯子爬到2樓只為抓他們兩個男女交往的證據......

雖然老師現在不記得 但時雨49屆的我們 會永遠記得這個笑話.....哈哈 太白癡了!!!!

因為當時國中被逼成這樣 還轉為地下情 一直交往到現在 老師們絕對都大傻眼吧 太有毅力了!!

ANYWAY 交往11年 分分合合 感情怎樣的 我也都看在眼裡 他們真的是很厲害的一對情侶檔

想當年國中在交往的 到現在還在一起 我相信真的只有他們兩個人 不會有別人了!!!

我還記得前幾天 小豬跟我說 國中那時候 老師逼問賴胖子 問他愛不愛小豬 他竟然回答 "愛"!!!!
(問國中生這個問題 是不是有點蠢??!!)

如果到現在再問一次 賴胖子肯定會說 他還愛小豬 是吧是吧!!!!!

我很真心的祝福他們兩個  真的太開心看到他們結婚 不可思議的一對情侶檔!!!!!我好想幫你們出一本書唷 可以嘛!!!



4/4婚禮當天 很明顯可以看出來賴胖子家很有錢 小豬你真的是嫁入豪門當少奶奶了 哈哈哈




動用了4.5個人來收禮金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這種排場




這種花籃 一路從婚禮會場2樓排排排到1樓再排到門口......




他們的婚紗照是在板橋"希臘婚禮"拍的 我覺得拍的滿好的唷!!

把我家小豬拍的好漂亮唷~好喜歡他們的婚紗照!!!!



我跟好久不見的依婷 後面那張大的外拍照很漂亮超有FU!!!!




最具有意義的一張婚紗照!!!所以現在的學弟妹也加油吧!!!(疑?)




雖然我也胖了 但賴祥崴你胖到應該老師都認不出來吧??!!




我們漂亮的新娘子在補妝 怎麼這麼美麗




新娘房太小 所以出來外面給大家合照!!




我親愛的國中好姐妹 永遠愛你




三年仁班少少人大合照 因為新娘不知道要炸誰 所以來的人不多囉!!

如果有仁班同學看到我無名 想說"我好歹以前跟小豬也不錯 怎麼沒邀請我"之類的 請don't be angry!!!

因為小豬真的不好意思拿紅色炸彈亂炸人 婚禮不是同學會 大家應該知道

而且很多人的連絡方式也都斷了 所以更難更難約到一些以前的同學 大家搜哩!!

我為什麼跟她還有連絡阿? 因為我們高中三年 都補板橋陳立數學阿XDDD

而且我們大學 都在陳立打工阿XDDD 而且 我們都住板橋阿XDDD

所以我很幸運可以參加他們婚禮 希望其他同學不要介意 你們看 我們班去的人也很少阿!!!!

只有我 依婷 阿詞(當天從加拿大飛回來 超有心) 阿泰 陳威智 跟當時還沒到的游魚 就這些人 還坐不滿一桌呢



新郎新娘幻燈片放映 那一張在時雨的合照太恐怖了 現在還留著也算你們厲害!!







不能帶相機到學校的年代還能偷拍這張照片 哈哈哈




10年前 一般國中生會這樣"熊抱"拍大頭貼嗎??!! 好前衛的情侶




新郎就跟吹氣球一樣 變胖的ppt成長史 哈哈哈



新郎新娘入場影片 因為小花童跟伴郎伴娘不重要 我不想錄








賴胖子你都沒長高耶 哈哈哈(嘲笑新郎 是我從國中就常做的一件事)


因為賴胖是基隆人 所以婚禮宴客是辦在"基隆港海產樓" 據說是基隆人結婚一定會宴客的地方

他們家把這邊的2樓都給包下來 席開80桌 好像還不夠 除了一直加桌 據說還坐到樓下場子的位置去.....(新郎說的 我不知道)

因為賴胖家做生意的關係 很多人來啦 而且有一些人是因為掃墓不能來 不然應該可以破百桌吧?!

排場真的很驚人啦!!!不過整體來說 主持人太local很痛苦

太多長官講話講超久.....我看新郎新娘兩家人站在台上很久 真可憐 

而且整個節目都沒有新郎新娘上台玩遊戲這一招......好可惜唷 唉唉

還好我們坐在廚房門口第一桌 上菜我們永遠是第一個 哈哈哈都不會餓到真棒!!!!

海產樓還滿好吃的 海鮮類很多唷!!只是我一直顧著聊天 很多東西都忘記吃 沒吃飽




鮑魚



生魚片



龍蝦小朋友



米粉炸蝦 好吃滿點!!!

食物都不是我拍的 是偷別班同學照片 其實菜很多啦 但我們只顧一直吃 沒拍到 可惜



新郎新娘發送玫瑰花 很想結婚的單身女性殺紅了眼影片











就是搶這一隻玫瑰花 大家都瘋了!!!

ㄟ我是真的也很想結婚 搶不到捧花我已經很sad了 拜託誰來把我娶回家好嗎XDDD




我想 坐前面的單身女性 應該搶不到 因為後面的人都掃光




到我們這桌敬酒 偷拍到的照片 


整個婚禮過程 大概2個多小時結束 我們仁班要去趕下一攤 小型同學會 所以先掰了

而且小豬真的太忙了 沒空跟我們聊天 拍個合照我們就先走哩!!!



現在的人妻小豬 應該已經過著 白天在賴胖家公司上班 晚上回家當人妻跟媳婦的生活了!!!

感覺很奇妙 兩個星期前 我們還在我家附近85度C聊天聊到半夜12點

現在 我還是單身 你卻是人妻了!!!!哈哈哈 我媽媽真的急死了!!!!

希望你們很幸福的婚禮能帶給我一些遇到好男人的GOOD LUCK!!!!愛你 新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