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udent buddy要我們裝出很開心聊天的樣子給他拍照 所以大家都笑的很假仙XD

Högskolan i Borås的8/24開學日之前 8/21是student buddy為各國交換學生舉辦的welcome dinner&party!!!

welcome dinner是在我們的學生餐廳舉辦(這大概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走進學生餐廳XDD)



Welcome dinner就是在右邊比較暗的那一間舉行 當地學生管他叫"紅廳"(我也不知道為啥 =..=a)

因為之前聽說在dinner的時候可能會需要介紹到自己的國家 我就在想要如何提升台灣的能見度.....

忘記從台灣帶大小國旗或國旗貼紙去是失策 留學生千萬別忘了一定要帶國旗阿!!!

然後我只好就地取材 用彩色筆+立可白在自己手上畫了一個台灣國旗



立可白在手上戳來戳去真的超~級~痛!!!有沒有這麼克難阿!!!!! 



遠看就還滿有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感覺啦......真的是用心良苦 過好幾天才洗掉

而且只要有外國人看到 我就會努力推銷"it"s Taiwan's Flag!!!!!!" 然後他們就會"wooooow"

不過比起外國人很專業的把國旗畫在臉上 我這算是小咖啦



近200個人在餐廳裡面 陣仗也是很大的說~

我們是如何分桌的呢????老梗......就是用"抽籤"靠運氣這一招!!

不知道是運氣不好  還是運氣太好  我們台灣的交換生全部11個人被分到10個不同桌.......囧!!!!

真是很沒安全感.....運氣不好被分到奇怪的桌就囧翻天!!!!



由左到右 伊朗男生 德國女生 我室友中國女孩(好險有她在 不然無聊斃)

我們這桌有六個人(應該不算好 但就普通 反正大部份人後來也遇不到) 人不算多 還滿小桌的 有的一桌10人



我隔壁的土耳其女生(好像叫Vicky吧!)跟伊朗男生(他都不說話 英文應該比我好才對阿!!)

我們自我介紹完了之後 大部份時間都在聽伊朗男生講政治話題 雖然沒興趣不過有人願意說話就隨他

我會偷偷跟大陸女生用中文聊天 因為我們這桌好悶悶悶悶阿!!!!!!快瘋了~~~



德國女生滿酷的 不過開學後不同系也遇不到 和大陸室友倒是天天見面!!!!



從伊朗人相簿裡抓來 連我自己都不曉得有拍的合照



後面一桌可能因為都是男的 非常之沉默 哈哈哈



這個義大利捲捲頭男生長的很帥 不過整個人痞痞的 可惜



雖然拍的有點糊 但這兩位感覺是中東來的同學 打扮超誇張 一進場就受到注目XDDD



晚餐是吃學校餐廳的食物 200人輪流去拿菜真的拖很久 

後面桌號很雖 1號桌都吃飽了 20號桌都還沒拿到菜XDDD



排隊拿餐點的時候跟學妹的合照 我們都很樸素的出現 哈哈哈




晚餐的菜色就是一般歐洲人吃的輕食類 烤牛肉丸子跟燻鮭魚好好吃唷!!!!!!

也沒什麼我喜歡吃的菜 生菜沙拉也不敢吃 所以就一直吃燻鮭魚 回台灣都吃不到很可惜 真的美味 到瑞典一定要吃看看!!!
(台灣的Ikea好像也沒賣這道菜 只有牛肉丸子吧!!)


Welcome dinner結束後 就轉往學校的club(瑞典的大學好像都有club)去參加party(有點無聊就是)!!

之前就有寫過welcome party9月初的包場pool party(introduction的歡樂重頭戲)的心得 在這邊:
*hello Sweden!!*瑞典不一樣的 Party 文化

welcome dinner&party&pool party的照片在這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ivianlou&book=48&page=1

瑞典人對開學的活動真的下很多功夫(很用心啦 在台灣都感受不到) 算是很不一樣的迎新活動

然後還有還有大手筆包下整個 Borås Zoo 以及迎新演唱會 改天再來寫!!!!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