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mmy Choo for H&M商品搶先看!! 影片介紹商品超詳細



剛好天時地利人合 我有這個好機會能在國外跟外國人搶這限量商品 真是太幸運了!!

今秋英國奢華配飾品牌Jimmy Choo將帶同其國際魅力以及迷人的高跟鞋和手袋,於11月14日起現身於
H&M全球200家的精選分店

能以便宜的價格購買限量款Jimmy Choo設計的高跟鞋與配件 是每個Jimmy Choo fan絕對不能錯過的好機會!! 


有在看國外影集的捧由們 一定對這個高跟鞋品牌不陌生吧??!!

好歹慾望城市裡面 女主角愛這品牌鞋子愛的要命 就夠紅了!!


我記得去年川久保玲 x H&M 的合作款 那個點點包我好喜歡 不過半天就被掃光了 質感也不好

這次的Jimmy Choo 有幾雙鞋公布價格了 有點不可愛又不便宜
(大部份價格都沒公布 別問我多少錢唷 我真的不曉得@@) 

所以.......相信在質料方面應該會比之前好非常多 哈哈哈哈~

雖然不便宜 但跟Jimmy Choo 品牌一比 價格從幾萬塊變成一萬塊以內 不買真的會死!!!!!!

當然不可能跟正牌的用料一樣高級 但可以用便宜的價格享受到Jimmy Choo的設計 多棒

再貴我都要買一雙Jimmy Choo for H&M 的高跟鞋來收藏!!!!



然後 為什麼我要幫忙代購呢??!!

本來只是想幫我身邊的好朋友想買的人幫忙買一下

後來想想 都要大老遠跑到哥德堡去排隊 那就順便幫有緣人代買好了~

之前我就有說過 有機會的話 我會來"歐洲連線" 我的日貨咖老朋友應該還記得吧XDDD

所以我來實現我當初的承諾 介紹漂亮的東西給大家看囉!!

and 我很介意人家偷圖這件事 如果你很喜歡想要轉圖 請跟我說一聲嘿!!

所有圖我在網路上找的很辛苦 有些圖也用photoshop接了很久 偷圖盜用沒禮貌 你手會爛掉唷




這是Jimmy Choo for H&M 的形象廣告




左邊是很正的精靈系名模Sasha 我喜歡她身上所有的配件!!!!!





Sasha的嘴唇好性感......痾 不是!! blingbling手環太好看了!!!





這次最期待的卯釘包 好看好看 但是看日幣就曉得不便宜囉!!





wow 好性感的Model唷!!我喜歡這個斑馬手拿包 是hot item!!!





右邊紅色高跟鞋也是hot item 就是非常Jimmy Choo的一雙鞋!!





這是整個Collection所有的 衣服 高跟鞋 包包 飾品跟配件做的整體搭配!!!






是不是很夜店風呢??!! 沒錯~這就是要給去party的女孩的穿著啦!!!!!

難怪我的外國朋友個個都興奮的半死~因為他們很常去pub跟party 超需要的!!







這邊是shoes collection 真是好看阿 卯釘王道!!(Size:36~41)






強力主打款高跟鞋 有藍色跟黑色 5994元




斑馬紋水鑽高跟鞋 滿好看的 5994元





主打款卯釘高跟鞋 4794元






強力主打款 穿起來很性感樣 4794元





非主打但我非常喜歡的卯釘高跟鞋 預計購入款!! 5994元






主打款 乳牛紋高跟涼鞋 5994元



主打款 漆皮涼鞋 5994元




主打款 羈皮魚口高跟鞋 我非常喜歡
預計購入款!! 7794元




今年超流行的 大腿膝上靴 11994元




超可愛的卯釘斑馬紋平底鞋 3594元




是一款卯釘平底鞋  3594元
(今天在H&M有看到一雙類似款 不過很難穿質料差 哈)





卯釘平底羅馬涼鞋 個人覺得很普通啦!! 3594元




這雙鞋是怎麼回事??!!  7794元




這邊是包包跟飾品配件的collection 一看就知道要去夜店用的啦





卯釘bling皮帶極好看 不要問我長度我不知道唷 2994元




黑色雙層皮帶 2394元




美呆了bling手環 預計購入款!! 1794元


也是bling系列的耳環 1194元



bling系列的手鍊 歐洲人喜歡銀色多過金色 1194元



非常主打款 也是bling系列手環挺美的 1794元



與上面同一款式的項鍊 陳慧琳著用款 2394元




手拿包
2394元



硬殼手拿晚宴包
2994元




主打款 班馬紋卯釘晚宴包 4794元



主打款 超好看美翻天斑馬紋手拿包 5994元




主打款 好看鱷魚紋晚宴包 4794元




主打款 豹紋手拿/肩背包 感覺滿大的
5994元







手提/肩背包 這是最不夜店風的一款包
11994元




超級主打款 超級好看卯釘手拿/肩背包 8994元




主打款 皮質斜背包 4794元


超好看的羈皮手提/肩背包 感覺上班可以提!!11994元




這邊是衣服的系列 超級夜店的阿 最好白天可以穿出門

因為女裝衣服跟男裝我覺得沒有什麼特色 所以我懶的介紹了

想看女裝細部圖跟男裝系列的朋友 請到相簿那邊去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vivianlou&book=6






***關於代購的資訊請看這邊***

*這是代購詢問賣場 如不能等待商品的買家請勿下標*

所有商品照片如圖所示 有問題請在網誌裡面詢問

H&M官方到目前為止尚未公佈所有商品的價格

因此 買家必須先預付訂金 

衣服 高跟鞋 包包每件NT:2000
(飾品與配件訂金 每件NT:1000)
 

我會在奇摩或露天開個人賣場給買家下標 有個交易程序彼此有保障

11月14日商品購入後, 再通知買家支付餘額(商品原價x匯率6+NT350運費)

匯率以 瑞典幣:台幣 = 1 : 6  計算 已包含代買費在裡面

運費包含國際運費及國內運費

若無法成功購入商品, 會馬上請人退回預付訂金給買家的 請不用擔心

注意:所有商品在H&M店裡都是開放性試穿的 難免會有一些輕微的痕跡 但我會多注意幫大家挑選最新的商品.....很介意這點的人 請不要下標唷!! 因為這是無法避免的問題 請多見諒!! 以免造成之後不必要的紛爭

 

簡單來說 就是這樣囉!!

Vivian代購費沒有拿很多 因為還有到大城市的車錢以及很貴的國際運費
 
代購算是做好玩的 所以想買的朋友請不要跟我殺價 謝謝你們 :))))))


奇摩的賣場在這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vivianlou123

露天的賣場在這邊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vivianlou123

是Vivian私人朋友想要我代購 請msn或留悄悄話私下跟我講


今天不小心又踏進H&M 出來手上又多一大袋 太可怕了 囧!!!!!

這星期不再進去了啦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