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大家!!!我回到台灣囉!!!!

其實也不是現在才回來 我2/1晚上就回到台灣了~

過了一星期調時差的生活 每天都是晚上睡到晚上 還是一直全身酸痛!!!

因為我總共帶了有50幾公斤回台灣.....身上大概就背了30kg吧 真的快吐了

而且我衣服太多 行李超重太多 所以我身上總共穿了7件衣服!!!!

每轉機一次就是一場"戰爭" 背後的汗從來沒乾過 因為實在太熱了!!!!

回到台灣那天 一出機場第一件事就是去把衣服全部脫掉換短袖......

即使那天是18度 我還是覺得熱!!!離開瑞典那天 可是-18度耶!!!差太多了啦~

套一句學妹的話 每次看我轉機都很痛苦 想當初半年前我到瑞典好像也是很多東西.....哈哈!!


anyway!! 我知道我的無名已經整整荒廢了2個月之久 都沒有更新網誌或上傳照片 

對我親愛的朋友們真的很sorry啦!!!我沒有空整理嘛

最近比較有空了一點 開始來整理逼近"5000"張的歐洲旅遊照片.....

旅行了1個半月 那些照片是很恐怖的!! 

我知道 也許我這輩子都不會再來這些地方 所以我希望可以用照片記錄 回味

12/22~26 我到了芬蘭赫爾辛基 北極羅凡尼米的聖誕老人村

12/27~1/2 我在法國巴黎 艾菲爾鐵塔下的2010跨年

1/5~7 我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旅行兼血拼

1/7~11 我又去了北極Kiruna 看極光 玩哈士奇拉雪橇 去ice hotel 洗桑拿浴

1/15~20 我在西班牙巴塞隆納感受"高第建築之美"&與扒手鬥智!!

1/21~26 我在義大利米蘭 佛羅倫斯outlet血拼 威尼斯水都搭"扛都拉"小船

然後 1/31 搭上回台灣的飛機


離開瑞典那一天 我整個大哭了 本來想說一定要微笑離開這個我很喜歡的國家

當我去跟我的英國好朋友Selina道別的時候 雖然我叫她"don't cry" 但我關上門自己在那邊哭的亂七八糟

回到房間 我們的大陸朋友就來幫忙搬行李 為我們送別 

匆匆忙忙的 搭上計程車 大陸朋友有幾個女孩 他們也哭了 雖然說好不哭的!!

因為一起渡過的半年時光很寶貴 也很重要 什麼大陸人 台灣人 我們都是一家人 不是嗎??!!

很感謝他們來為我們送別 陪我們去搭車 幫我們搬行李 

我很慶幸自己遇到的大陸朋友 不是政治意識很強烈 而且很開明 很親切熱情的一群人!!!


哈哈 所以回到台灣 面對現實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瑞典是我的第二個家 總有一天我要回到那邊去!!!


所以 趁著快要過年的這些日子 沒事我就會來更新旅遊照片跟網誌

我會詳詳細細的把旅遊經過 交通方式 住宿地點 以及怎麼玩都寫上來 所以可能會多花一點時間

請大家不吝嗇的 有空就過來看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